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航海王鐵粉不能不收! SKECHERS X 「頂上之戰」聯名款開箱:細節、穿搭、情懷通通傾囊而出,一次報給你知!

近期許多品牌紛紛與動漫合作推出聯名鞋款,而 SKECHERS 與航海王的聯名老爹鞋,更是讓無數動漫迷為之瘋狂的系列,一推出即造成廣大海粉的討論,也成功帶起一波海賊風潮!

image via SKECHERS

SKECHERS X ONE PIECE 「頂上之戰」聯名款開箱! ft.MU 陳慕

相信有許多人是從漫畫連載一直追到動畫、電影,十幾二十年骨灰級的粉絲,而此次與我們一同開箱的陳慕也是「航海王的鐵粉」!他自己也表示,身為超級粉絲能夠開箱此次 SKECHERS 與航海王的聯名老爹鞋感到相當驕傲!此次開箱,開出的不只是波鞋,更是一代人的情懷,「於潮流而言,沒理由不買;從情懷來談,更是不能不收」!

看完影片的人絕對會發現,此次聯名鞋款的細節多到會讓鐵粉們流下時代的眼淚;還沒看的,也可以在觀看開箱的同時,測試看看究竟自己能不能一眼就認出配色對應的角色(證明自己是不是骨灰級粉絲就看這次了)!

聯名款穿搭,帶你帥出新高度!

image via SKECHERS

SKECHERS 這次聯名系列,以最新一代的 D’LITES 3.0 老爹鞋為設計雛型,並選擇以航海王最經典的「馬林福特頂上之戰」為概念,共推出魯夫、艾斯、白鬍子、羅、吉貝爾、黑鬍子、女帝、馬可八款聯名老爹鞋,且台灣是全球唯一 8 款都有販售的國家,每一款都是限量發售!

image via SKECHERS

老爹鞋的穿搭不稀奇,但加上航海王的角色元素到鞋款中就顯得格外獨特,SKECHERS 結合 D’LITES 3.0 老爹鞋的拼接特色,將每個角色的特色分別放在鞋面、鞋舌、鞋後跟處、鞋墊,每一款都細節滿滿,也讓穿搭上更能表現個人特色與態度。

「艾斯」:火拳橘為主調,細節相呼應!

image via SKECHERS

陳慕認為穿搭重點還是要讓人將目光 Focus 在鞋子上,利用橘色系的圖騰襯衫,內搭素色白 T ,加上淺藍牛仔褲,整體呈現出較夏天色系的穿搭,也讓身上的橘色元素和艾斯款上的火焰橘有所呼應。

「白鬍子」:老爹鞋裡真的有老爹!工裝 LOOK 也能穿出反差萌

image via SKECHERS

有史上最強男人之稱的白鬍子,給人感覺是比較 man 較嚴肅的印象,如果能顛覆這樣的印象,利用工裝風格的卡其吊帶褲內搭素 T,和白鬍子款的微妙搭配,營造一種反差萌的效果,乍看會認為很跳,但其實毫不違和,也是時下流行的衝突穿搭。

「黑鬍子」:黑鬍子所到之地,沒有不起狼煙!軍裝穿起來!

image via SKECHERS

同時擁有兩個惡魔果實的黑鬍子,本身給人粗曠的印象,可用軍裝迷彩的元素去搭配,一件迷彩褲搭配素色單品,再戴上紅色的帽子讓穿搭更具風格化,整體造型搭配很有氣勢。

「吉貝爾」:夏日海洋限定款!就穿這套去海邊 CHILL!

image via SKECHERS

吉貝爾款除了鞋後跟的浴衣非常有特色外,北卡藍是整雙鞋子的重點,有海洋、夏天、度假的聯想,一件短褲及素T的隨性搭配就非常亮眼,也可加上一件藍色系襯衫當外搭,讓整體穿搭更有層次感。

潮鞋、情懷、復古、撞色 — 四個元素一次 GET !

image via SKECHERS 

超百搭的 SKECHERS x ONEPIECE 聯名老爹鞋 D’LITES 3.0 ,每一款都細節滿滿,除了完整呈現各個角色的精神與特色,即使你不是航海迷,也可從老爹鞋的復古色塊拼接中,找到一個穿搭的著力點,並利用不同的造型,創造屬於你個人獨有的魅力與風格。

更多相關資訊  SKECHERS 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