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跑鞋王者出招!NEW BALANCE 史上最強跑鞋 FuelCell Propel 連穿搭都OK!

稍早 COOL 編輯部收到一箱 New Balance 送來的超大”禮盒”,拆封後赫然是彈珠檯!?沒想到在彈珠檯下居然還裝了一雙 NB 近來誇下海口,堪稱史上最強科技的 FuelCell 系列鞋款 – FuelCell Propel!究竟是怎樣的科技能讓 NB 如此有自信,不僅機能強大甚至連穿搭都能搞定!?趕緊開箱給大家看啦!

2019 年 New Balance 全新發表 FuelCell 中底科技,引領旗下專業運動鞋類邁入嶄新紀元,並率先應用於跑鞋產品中,掀起跑界另一波速度革命。有別於 2012 年問世的 FuelCell 中底科技以 N2 液態氮氣填充製成,全新 FuelCell 中底科技是由 New Balance Innovation Design Studio主導開發的發泡材質,為了讓跑者速度更完整被釋放,研發團隊仔細觀察跑者足部每 0.1 秒的細微變化,彙整步態數據、運動效率、腳掌貼合程度等資料逐一精進,淬鍊出 New Balance 有史以來回饋感最鮮明、推進效能最優異的中底配方,給予跑者全速推進力,締造更好成績。

繼專業跑鞋 FuelCell Rebel 之後、為日長訓練而生的 FuelCell Propel 更適合大眾運動、日常穿著的跑鞋,因應一般市民跑者、初階跑者等普遍需求而生,有別於 FuelCell Rebel 策略性將 FuelCell 科技置於前腳掌釋放跑者爆發力的做法,FuelCell Propel 裝載全長式 FuelCell 中底,提供強大吸震緩衝及能量回彈,全面保護雙腳使人安心跨出步伐,足以陪伴跑者進行日常跑步、訓練,一步步往更好的狀態邁進。鞋身以輕薄透氣的網布面料為主,大量孔洞讓熱氣得以快速排出不易產生濕悶感,正適合臺灣時下炎熱的季節著用,而表層結合 Trace Fiber 編織技術在不同部位稱職發揮支撐作用,鞋頭前緣使用 TPU 材質增加耐用度,細心為跑者設想。外底造型設計靈活中力求平穩,幫助跑者保持順暢步伐,並混合 New Balance 獨家 Ndurance 耐磨橡膠材質延長鞋款使用壽命。

FuelCell Propel 不只是跑步運動時的好夥伴,就算想要用於日常穿著也能輕鬆勝任,鞋身漸層色系在視覺上格外活潑奔放,搭配休閒服裝無違和,全長式 FuelCell 中底輕鬆應付長時間穿著行走,降低足部疲勞感,無論平常外出、跑步揮汗 FuelCell Propel 都能隨時上陣,加上相對於 FuelCell 家族競速型跑鞋更親民的訂價,FuelCell Propel 跑鞋會是你想要全天著用或入門嘗試 FuelCell 科技的好選擇。(該彈珠鞋盒為親友限定,市面並無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