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成人系情人禮第二彈!美國潤滑液老牌 Wet 推出超過 10 種新味,今年情人節先來「嚐」鮮吧?

代理大人玩具界 No.1 網紅— SISTALK 小怪獸的永準貿易,引進美國藥妝潤滑液第 1 品牌 Wet,美國製造,原裝原瓶進口,在美國知名大型藥妝連鎖店 CVS / Walgreens / RITE AD …等皆販售,是 30 年專注於潤滑液專家,獲得美國專科醫生推薦使用,生產製造通過美國 FDA 規範,Wet 矽性和水性潤滑液皆為美國 FDA 認可醫療器材。

Wet®  30 年的潤滑液專家

Wet® 品牌創辦人 Michael Trigg 在 1989 年成立了 Trigg Laboratories,30 年專注潤滑液研發生產,總部占地 2 萬多坪,擁有自己的工廠、實驗室專門研發,全產品均在美國生產製造和包裝,擁有美國最先進的製造設備,和專門化的倉儲及運輸中心,均符合美國 FDA 嚴格的醫療器械質量體系法規(QSR)、 cGMP 規範、和歐盟醫療器材許可 CE 認證。Wet 每年生產至少 20 萬加侖相當於 150 萬杯星巴克特大杯咖啡容量的潤滑液,幫助助燃無數個浪漫的夜晚。

Wet 潤滑液成分安心,全系列食用無虞,素食者適用,皆適用於保險套,無糖無色不含染色劑,好清洗不弄髒床單,方便好開的單手按壓瓶蓋設計。Wet 潤滑液種類多樣化:極度長效潤滑的白金頂級矽性、比水性更持久潤滑的水矽混合長效型潤滑液、富含植物萃取物和抗皺保濕成份的 ORGANICS 有機蘆薈,可滿足各種需求。充滿趣味的熱感甜點和水性甜點系列,10 種美味甜點:美味甜甜圈、巧克力豆餅乾、榛果舒芙蕾、冰淇淋蘋果派、肉桂卷、杯子蛋糕、鮮奶油、法式焦糖布丁、鹽味焦糖、香蕉福斯特,就像有不同口味的甜點和飲料,更多感官刺激,先聞到美味香氣-嗅覺、可當按摩油按摩敏感部位-觸覺、好好品嚐它-味覺,每天不同口感讓你更多期待,為日常私密生活帶來更多樂趣,帶領你每個夜晚燃燒升溫。

Wet 白金頂級矽性極度長效潤滑液

Wet 的暢銷產品,100% 純矽,美國 FDA 認可醫療器材,適合對潤滑度有極高度需求的人,研究機構測試評比 Wet 白金矽性是最安全無害的潤滑液之一,頂級純矽配方,可在淋浴、泡澡時使用,不含甘油,極度長效潤滑卻不黏手,可當按摩油,不含 Paraben ,無色無味,適用於乳膠製品,可跟保險套同時使用。(注意:矽性潤滑油不適用於矽膠玩具)。
根據匹茲堡大學和 Magee 女性研究所與 IRMA(International Rectal Microbicides Advocates)合作的殺菌試驗研究,在毒性測試比較 Wet® Platinum® 白金矽性被評比為最安全無害的潤滑液之一。

Wet ORGANICS 水性有機蘆薈潤滑液

100% 純天然有機蘆薈潤滑液,以蘆薈為基底,內有蘆薈、藜麥、亞麻子、燕麥等多項植物萃取物,富含維他命和抗氧化劑,超保濕可以滋潤、修復私密部位,恢復年輕活力。改善膚質,撫平細紋抗老化,使用後讓肌膚柔軟,每次使用就像幫私密處擦上修護保養液,可讓它自然乾燥,甚至不必沖洗,也不會留下殘留物。蘆薈基底,使肌膚柔軟保濕,添加銀耳,抗衰老減少細紋;添加玻尿酸,豐滿緊緻皮膚彈性;添加第二代果酸,超保濕抗老化。不含甘油,乳膠兼容,可跟保險套、矽膠玩具一起使用。

Wet EITE FEMME 尊寵系列

FEMME水性尊寵 潤滑液

純淨水基底,美國 FDA 認可醫療器材,美國醫療等級萃取棕櫚甘油,無色無味,輕爽不黏稠, 可當按摩油,潤滑卻不黏手,不含 Paraben ,無色無味,適用於乳膠製品,可跟保險套、矽膠玩具同時使用。

FEMME 水矽尊寵 長效型潤滑液


比水性潤滑液更持久潤滑,不需多次添加,讓妳專注愉悅,Wet 專業研發水性與矽性混合更長效潤滑,潤滑度更持續卻不黏手,可當按摩油,無色無味,不含甘油,乳膠兼容,可跟保險套、矽膠玩具一起使用。

FEMME 水矽尊寵 涼感長效型潤滑液


比水矽尊寵長效型潤滑液多增添涼爽刺激感,給妳更多的勾引、挑逗,更強烈的愉悅感。

Wet 水性熱感抗氧化維他命 E 潤滑液


開啟熱感、慾火加溫!今天就來個小冒險吧!不論是肌膚摩擦、吹氣或呼吸都會讓 Wet® 熱感潤滑液慢慢加熱,當肌膚碰觸越頻繁越快速,慾火升溫越來越度高,也可增強兩人親密感。含維他命 E 抗氧化劑、保濕柔軟皮膚,熱感會隨著摩擦或吹氣逐漸升溫,前戲提升房事情調,採用美國醫療等級萃取棕櫚甘油基底,可當按摩油,潤滑不黏手,可跟保險套、矽膠玩具同時使用。

Wet 水性熱感點心系列潤滑液

  
5 種口味:巧克力豆餅乾、榛果舒芙蕾、冰淇淋蘋果派、肉桂卷、美味甜甜圈。
美味甜點口感,溫熱激情,Wet® Warming Desserts® 水性熱感,滿足您的甜食需求,同時給你有趣觸覺、嗅覺與味覺的剌激,食用後口腔不殘留苦味,隨著摩擦或吹氣逐漸升溫,前戲提升房事情調,採用美國醫療等級萃取棕櫚甘油基底,可當按摩油,潤滑不黏手,可跟保險套、矽膠玩具同時使用。

Wet 水性點心系列潤滑液

5 種口味: 杯子蛋糕、鮮奶油、法式焦糖布丁、鹽味焦糖、香蕉福斯特。
Wet® Desserts™ 水性甜點潤滑劑,豐富、美味的口味,就像真正的甜點,提升親密度和甜蜜的滿足感,讓性愛前戲更熱情澎派。

Wet 水性美味水果潤滑液


2 種口味:美味西瓜、性感草莓
口感清新,提升親密度和甜蜜的滿足感,美國 FDA 認可醫療器材。猜看看今天要選哪一種口味?純淨水基底,清新香甜水果味,
食用後口腔不殘留苦味,採用美國醫療等級萃取棕櫚甘油基底,潤滑不黏手,可跟保險套、矽膠玩具同時使用。

Wet wOw Max O™ 陰蒂刺激凝露


激發女性情慾,讓冷淡變為炙熱激情,每次只需於性愛前約 5 分鐘,塗一點於陰蒂、陰唇和外陰陰道口附近,並輕柔按摩至吸收。它讓女性私處更敏感,讓慾望持續燃燒、激情不斷,更易於達至高潮,效果最長可維持約 45 分鐘,每支可使用約 75 次。無激素,純淨水基底,水溶性容易清洗,可與其他潤滑液使用。

更多資訊可至 Wet 官方網站Facebook 粉絲專頁查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