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一個讓潮老爸滿意,價錢還很佛的禮物首選!彩色螢幕的「小米手環4」亮點還真不少!

父親節來了、父親節來了、父親節來了,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除了聚餐吃飯,今年的貼心禮物準備好沒?這幾年運動風氣盛行,如果你的老爸是個好動潮爸,近期剛在台灣推出的最新 小米手環4 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次 小米手環4 的觸控螢幕升級成彩色, 0.95 吋 AMOLE 面板可以看更多資訊,而在電池增大到 135mAh 後,讓整體續航力依舊保有家族水準,除了延續上代 5ATM 防水等級,連售價也都維持在 NT$865 元,乾脆不只老爸,連女友也幫她準備一個好了。

 

– Mi Band 4 UNBOXING –

▲首次使用方型紙盒包裝的 小米手環4,超大的數字 4 絕對不會買錯。

▲所有 小米手環4 的亮點特色全都在包裝盒左右兩側。

▲延續小米手環家族一直採用的「米粒」與矽膠腕帶分離的設計,4 代進化成 2.5D 耐刮玻璃面板與 0.95 吋 AMOLED 彩色大螢幕,看起來更賞心悅目了。

▲在「小米運動」App 中提供了 50 多種錶盤可以自由更換,不過一次只能存一個在手環裡,在更換上稍微麻煩了一點。

▲天氣訊息、訊息通知、計步功能、消耗卡路里等資訊在 小米手環4 上都能直接取得,當然偵測心率也是。

▲支援戶外跑、室內跑、鍛煉、游泳、戶外騎車、健走 6 種運動模式,其中游泳模式因為 小米手環4 配備了三軸加速感應器和三軸陀螺儀的關係,還可以智慧辨識自由式、蛙式、仰式、蝶式、混合式五種泳姿。

▲每天的運動數據以及睡眠狀態都會詳實記錄在小米運動App 上,透過週期性的記錄、觀察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還能把老爸、女友加入「好友」名單,就能隨時關注彼此的手環記錄。

▲不用天天充電的小米手環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特點之一,為因應螢幕加大、彩色觸控等升級,小米手環4 也加大了電池容量到 135mAh,就我這一段時期的頻繁測試(所有 App 都有開通知、螢幕開最亮、洗澡/睡覺幾乎 24 小時都戴著),續航力雖然沒有到官方宣稱的 20 天,但也使用了兩個禮拜,我是覺得很不賴。

總結來說,小米手環4 以不到 NT$900 有找的售價、輕巧無負擔的體積,卻可以享有豐富多變的彩色螢幕、長時間的續航力、 5ATM 防水等級、記錄運動與健康偵測等諸多功能,最強 CP 值運動手環絕對當之無愧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