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節目中的熱戰還在播,活死人WalkinDad 卻驚傳即將解散!?

當中國新說唱正在如火如荼的播放,活死人以及 SUP Music 的 C-Block 的對陣還在繼續的時候,沒想到一直製造話題的兩位大將 福克斯 以及楊和蘇 背後的廠牌突然在微博上確定了解散的消息,直接讓所有正在觀看新說唱的粉絲全部傻眼!

在 7/30 的時候,活死人的官方微博發了一篇貼文,文中上寫著:”解散前的最後一頓飯,甚至某些人還不願意來” 並且在後面寫著 “活死人R.I.P”,直接正式宣告了活死人的結束!也讓所有粉絲一陣錯愕,更直接的是”活死人解散”幾個字更上了微博的熱搜!

photo via:活死人微博

其中福克斯發現上熱搜以後,更直接發文說到”“廠牌都涼成這樣了解個散還能上熱搜我也是佛了”

photo via:福克斯微博

本季黑化到底的楊和蘇隨後也貼文說到:“現在啥啥都能上熱搜啦?什麼沙雕廠牌,除了蹭熱度還會啥。”

photo via:楊和蘇微博

可以說是這兩篇貼文正式宣告了活死人的結束,而其中的老大法老更在評論中寫到”各位下個廠牌再聚”,不禁讓人有些落寞,但大家應該也都知道像紅花會也在今年的時候直接重組,究竟以這種調侃方式結束的活死人,會不會仿效紅花會的方式來個再組,也是目前輿論中的討論事項!究竟他們之後會怎麼樣,可以關注 COOL 的持續追蹤報導!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