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親自曝光 CLOT x Nike 最新聯名諜照!重現經典籃球復古元素!

演藝圈裡喜歡打籃球的明星不少,之前 Instagram 還流傳著一段周杰倫與羅志祥兩大天王在籃球場上比球技更拼球鞋的畫面, 讓網友都看得相當過癮。但說到籃球運動,好一陣子沒有來台灣的Edison Chen 陳冠希也是個籃球癡,以LA為據點的他不但是死忠胡人迷,還大手筆購買湖人比賽季票,甚至曾經將季票座位當作CLOT營銷的賣點!而 Edison 不但經常關注 NBA 賽事,今年 2019 NBA 全明星賽更帶著自家品牌 CLOT 與美國百年老牌 Mitchell & Ness 推出一系列 NBA 聯名球衣,相信大家一定還記憶猶新。稍早陳冠希的 IG 又有新動態,一張有著 CLOT x Nike 刺繡 LOGO 的復古籃球衣尺碼布標局部圖,並寫下「FROM THE NEAR FUTURE」,暗示雙方近期又要「幹大事」啦!有興趣的朋友,更多相關情報請留意 COOL 的後續介紹。

Source / @edcee3000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