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新一期戰隊聯盟,新秀黃旭槓上 Freestyle 炸翻全場!

新說唱第二季播到第八期,來到了一個新的環節也就是所謂的 “戰隊聯盟” Battle,由兩隊各出饒舌歌手做作品上的交流並且由 101位饒舌歌手以丟帽子的方式決定勝負,三戰兩勝的規則也讓局面有很多可能性,粉絲也開始想像這次節目組到底有多少花招!而這次的焦點則是被潘瑋柏戰隊的 黃旭 以及阿岳熱狗戰隊的 新秀 奪走!

在第一輪的比賽中,新秀一抓到機會就上場直接 Freestyle,狠到不行的 Punchline 完全抓住所有人的目光,也讓整個場子火藥味直接上升,首先他嗆到了大家都直接套詞,他不套直接 Freestyle,並且直接嗆黃旭 Freestyle 可愛像是楊冪,繼續嗆到對面的對手沒有幾個贏的了西奧,並且最後嗆黃旭寫完知名作品 《天堂來信》後,直接江郎才盡直接讓狠狠地打亂了對手的節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新秀:“黄旭天堂来信,直接江郎才尽” #中国新说唱 #2019 #chinesehiphop #chineseraprising

FirePanda(@firepanda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首當其衝的黃旭當然看不下去,雖然輸了第一輪,但在第二輪直接出來先是跟狗哥岳哥說對不起不想讓他們戰隊只剩兩員,但實在是新秀的冒犯直接撞在槍口上讓他看不下去了,接著對著大傻說要一挑七以後,並且直接把所有對手基本上都狠狠點名了一遍(除了他的兄弟 Cream D 被簡單略過以外),直接讓全場躁了起來,可以說是第八期中最大的兩個亮點!除此之外兩位在沒有伴奏的時候還有許多 Acapella 式的交流也讓台下觀眾看的津津有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中国新说唱2019】黄旭Freestyle1挑7回击新秀 #中国新说唱 #2019 #chinesehiphop #chineseraprising #freestyle

FirePanda(@firepanda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黃旭能有這麼好的表現是完全不出意外,但新秀能有這樣的表現可以說是今年 新說唱最大的一匹黑馬了,究竟他們在後續的比賽會有怎麼樣的表現,可以持續追蹤 COOL的追蹤報導!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