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正式加入漫威?網路瘋傳「基努李維版」演出月光騎士海報 粉絲瘋狂:這卡司簡直完美!

繼影后布麗拉森、安潔莉納裘莉以及馬東石相繼加入了漫威宇宙,這不僅讓全球觀眾看見了漫威與迪士尼的強大,也引起不少影迷紛紛投書許願,希望自己喜歡的 A 咖演員也可加盟漫威,成為超級英雄一角。其中呼聲最高的,就屬以《駭客任務》走紅,近年以《捍衛任務》系列成為地表最強殺神的基努李維了,由於在去年便有傳聞指出,漫威急欲拉攏基努李維加入,然而卻始終未被證實,甚至在今年的 SDCC 上都無緣看到他的影子,然而近日卻有一張海報在網上瘋傳,而在畫面中的基努李維不僅正式加入漫威,更穿上了「月光騎士」的服飾!

 

其實早在漫威總裁於去年釋出了《永恆族》電影計畫時,便有不少人猜測基努李維有望演出其中的全新角色,再來是當時便有消息指出安潔莉納裘莉、馬東石的加盟,迪士尼想再請來基努李維可說是勢在必得。

 

然而一直到《復仇者聯盟》3、4 部曲以及《驚奇隊長》等電影接續上映,甚至到了 2019 最新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上釋出了最新的第四階段計畫後,都沒有看見基努李維的現身,這也十足的斷了影迷的夢想,畢竟在《捍衛任務》系列中的基努李維,徒手與黑幫對手時宛如漫威影集中的地下英雄們;拿起槍時又有著黑寡婦、鷹眼的狠勁,打不死的生命力更猶如雷神與驚奇隊長,就連凱文費奇都曾放話表示:「希望找到合適的方法,可以讓基努李維加入漫威!」

 

不過在正式聲明以及 SDCC 上都無緣看到基努李維的出現,近日卻有一張海報在網上爆紅,而其中的主角便是換上了漫威英雄—月光騎士服裝的基努李維!但基努李維不是根本沒加入漫威宇宙嗎?原來這幅海報是由 IG 知名的插畫家 BossLogic 所繪,曾在網路上以多幅英雄插畫、自創電影情節的電繪爆紅,BossLogic 這回似乎是聽到了影迷的心聲,特地將基努李維以及月光騎士兩者結合,繪出了粉絲們心中的真人版月光騎士的模樣,只見換上了英雄服的基努李維一點也無違和,凶狠勁在斗篷底下更是加倍,讓不少人可預想未來的漫威宇宙。

 

然而雖然看到基努李維真實的換上了英雄服的裝扮,卻無法完全的滿足大家的心願,畢竟漫威宇宙成軍滿 10 年,在今年更一次拉攏了裘莉、馬東石的加盟,大家都想看到未來的漫威,不僅劇情吸睛,卡司陣容更要強大,雖然這回只是由插畫家 BossLogic 所繪,但將來有沒有機會看到正式的海報呢?讓我們一同期待下去吧!

 

source : MovieWeb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