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哥中之哥」又上腳尚未發售的重磅鞋履!並霸氣直言「如果有一樣,哥馬上脫掉打赤腳」!

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亞洲天王」周杰倫曾經在個人 Instagram 上表示,曬鞋並不是要粉絲去買,而是想要讓老外潮人知道,「華人的厲害,鞋子永遠比你們快」,這次「哥中之哥」再次展現出不服輸的氣度,穿上了尚未發行的全新黑曼巴戰靴 Nike Kobe AD NXT FastFit,並寫下:「聽說還沒人有…..如果有一樣,哥馬上脫掉打赤腳…」的文字,著實展現 Jay Chou 自帶的一身霸氣!

這雙 Nike Kobe AD NXT FastFit 採用保護性更強的高筒設計,再以魔鬼氈固定腳踝,最大特色是搭載了去年首度在 Air Jordan 33 亮相的 FastFit 鞋帶系統、React 緩衝中底,以及街頭潮人熱愛的「半透明」設計,隱約透出的螢光色調頗具視覺衝擊效果。而這雙Nike Kobe AD NXT FastFit 聽說將在 8 月底正式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

Source / @jaychousneakerfiles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