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BAE 計畫|混血辣模 Lea 演繹派對最心機穿搭指南!電音趴、音樂季就靠這6招!

隨著台灣越來越多電音趴登陸,像是先前舉辦的 S2O 泰國潑水電音趴,以及接下來準備登台的 Creamfield 奶油田等等電音派對,相信女孩們在前往派對前的裝扮儀式可說是相當重視,但其實並不是穿得少就是辣!單品細節、色系、特色妝容等等的搭配不同都會顯現出不同的風味。在此為了讓女孩們甜美誘人的前往音樂祭,Cara 特地請來受到多人追蹤的混血辣模 Lea 演繹的「派對最心機穿搭 Tips」,預備前往朝聖的妹子們不妨參考一下,絕對讓妳能在眾多女孩中更加搶眼,在電音派對中自帶閃光超魅力發電!

TIP 1.

BRA TOP ╳ 圖騰罩衫

剛剛好的性感  派對吸睛度滿表!

近年來辣妹圈開始掀起「運動內衣」、「泳衣」及「小可愛」直接外穿的風潮,不僅夏日清爽感十足,跑派對也絕對夠吸睛!Lea 這回選用刺繡連身泳裝搭以高腰牛仔褲款打造歐美辣妹風格,不過怕曬怕太裸露的人也不需要擔心,套上圖騰風格的罩衫及大帽簷款式的編織草帽除了遮陽遮羞外,更增添異國辣妹風情!此外,女生出門在外難免需要補妝擦汗等等,選用彩色反光半透明腰包不僅實用又能跟上近期亮色系的穿搭趨勢!

 

TIP 2.

螢光元素 ╳ 老爹鞋型

讓你輕鬆成為眾人焦點!

鞋款部分也是結合了今夏火紅的兩大元素-螢光色系、老爹款式,選擇舒適的運動鞋無論是久站或是跑跳都不會對腳造成太大的負擔,一整天的派對活動必備!比起踩著恨天高跑趴,現在許多性感女孩都改選擇運動鞋作為搭配,而捨去掉身高優勢,在運動鞋的選擇上就得更加講究!

 

TOP: 刺繡曲線連身比基尼/WAVE SHINE 二代
BOTTOM:Distressed denim Bermudas/Bershka

SMOCK:流蘇WAVE SHINE 
HAT:純色寬帽簷草帽/WAVE SHINE
BAG:Iridescent belt bag/Bershka 
SHOES:Multi-piece trainers with neon details/Bershka 

 

TIP 3.

粉嫩色調 ╳ 修飾比例神單品

即便穿上柔和配色也能當個辣妹子!

Lea 的另一種派對穿搭比起上一套較為活潑,選用粉嫩的少女色系單品打造整體,小露性感的細肩背心搭上妹子們近期著用款式「單車褲」肯定辣全場!也呼應著熱度持續發燒的螢光色系,Lea 著用的螢光粉色單車褲即便到了晚上也是焦點所在。此外,披上透膚襯衫若隱若現的樣貌更添仙度,再點綴上特色遮陽帽不僅防曬也能讓穿搭更加豐富!

 

TIP 4.

多層次飾品 ╳ 編織包款

讓妹子們彷彿置身歐美音樂派對中

然而有關注歐美模特兒的朋友應該都有注意到,她們在飾品的搭配上也相當講究,辣模 Lea 亦是如此!穿著微低胸的服飾搭配多層次的項鍊最適合不過了,以短、中、長三種項鍊組成的款式越來越多,項鍊上的墜飾也能讓整體更有特色,再搭以夏日必備可肩背可手提的編織包款,不僅實用性更高,且多了另一種女神風範!

 

TOP: 細肩背心/adidas Oringinals
BOTTOM: 單車褲/heartbreakhotel.co
SMOCK:粉色透膚襯衫/ZARA
Necklace: 混搭元素三層鎖骨練/WAVE SHINE
HAT: Transparent visor/Bershka
BAG: 流蘇草編手提兩用包/WAVE SHINE
SHOES:QZWEEGO/adidas Oringinals

 

 

TIP 5.

淺色髮 ╳ 清新雙丸子頭

擺脫黏膩髮絲更添性感俏皮!

除了穿搭必須精心鑽研外,髮型、妝容更是不可或缺的!此番 Lea 以簡單的雙丸子頭詮釋派對穿搭,綁法簡單又不容易亂,尤其在夏日參加派對時大幅減少掉流汗頭髮黏在身上的情況發生,既清爽又給人活潑的感覺!

TIP 6.

桃色玫瑰系彩妝 ╳ 心機小亮片

小小點綴就能讓整體妝容更搶眼!

妝容部分著重在眼部,在上下眼皮大面積暈染上玫瑰色系眼影,再刷上睫毛膏讓睫毛超綻放!眼線部分自然勾勒出線條,讓整體眼妝更為乾淨且不搶走玫瑰色系眼妝的色彩。最後擦上乾燥玫瑰色系唇膏以及點綴上些許亮片裝飾讓整體妝容更加亮眼吸睛!肯定會是在場最多搭訕的妹子啦~

COOL BAE 小檔案:

Lea 鄭又寧,身為中法混血有著精緻的立體臉蛋,加上標緻的歐美身材,很難讓人不注意到。而在社群平台上的火辣照片張張看似個性冷豔,實際上卻是個親和力十足的女孩!曾參與搖滾樂團 Trash 的 MV 拍攝,以及大大小小的平面拍攝,喜歡 Lea 的朋友請別忘記追蹤她 IG 以更新她的最新動態!


編輯結語:

同樣身為女性,實在很可以理解每到一個爭奇鬥艷的場合前,對於穿搭、妝容的講究,尤其風格種類實在太多元,每種都想嘗試卻又怕感覺不對的這種心情我完全能夠體會!關於妹子的全新自製單元「CooL Bae 計畫」將會盡心盡力結合時下趨勢、或是編輯自身觀點,提供不同風格的穿搭範例,希望帶給妹子們更多搭配靈感!穿出自己最喜愛的風格!喜歡的朋友還請持續鎖定接下來的「CooL Bae 計畫」,我們下次見!

Editor & Style_  Cara
Photo_ 阿泰
Visual_ KIWA
Make-up&Hair_ Lea
Model_Lea
Shop info_ Bershkaadidas OriginalsWAVE SH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