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公歸公私歸私的最完美展現!嘴綠詹皇幾年前球場上爭冠,幾年後餐桌上吃飯!

日前 Draymond Green 才剛與勇士簽下 4 年 1 億美元的大約讓勇士在失去了幾員大將以後至少還是保持著最初的三王牌,加上 DLo 基本上今年應該還是季後賽的保底,雖然距離總冠軍可能已經不再像前幾季那樣近,但擁有當打之年的咖哩 Stephen Curry,勇士還是有著相當恐怖的可能性!

而在稍早,嘴綠 Draymond Green 在自己的 IG上 Po了一篇貼文,上面寫著”看看在每個世代最不被看到,卻混得很好的黑人”,有趣的是照片裡面有前幾年在冠軍賽跟勇士廝殺多次的 LeBron James 以及 Tristan Thompson,大家應該都還記得當年的大逆轉,LeBron 跨過 Green 的頭讓他爆氣的事後更是被關鍵禁賽最後讓 LeBron 完成史無前例的大逆轉! TT 跟 Green 在賽場上的衝突也是讓人印象深刻的一環,然而當他們卸下了球衣坐在同一個餐桌上有說有笑,看來對於互相之間於”工作”上的認真及嚴謹讓雙方都認同著對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e it’s a couple n$@%?s every generation that wasn’t supposed to make it out but decode the matrix

Draymond Green(@money23gree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