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神剪輯」讓狗哥也看不下去!微博公開批評節目組:「拜託不要再挖洞給我們跳!」

目前《中國新說唱》賽事越來越白熱化,各導師戰隊正在緊鑼密鼓的備戰,不過本期螢幕主要錄製各戰隊「外出教學」的私下休閒之狀況,其中僅有熱狗組是在錄音室錄歌,相較氛圍起來,熱狗組似乎非常嚴苛;不過該期節目釋出不久後,卻引來狗哥在 Weibo 曬出戰隊一同外出打保齡球的畫面和抱屈。

熱狗在 Weibo 公開批評:「真的拜託節目組不要再挖洞給我們跳!」表示先去錄音室再去打保齡球皆是節目組所策劃的,最後節目出來僅有熱狗戰隊在錄音室的錄歌畫面,那些歡樂的打保齡球橋段也沒剪到正片裏頭,雖然花絮可能會有,但是根本沒多少人會去關注看花絮!甚至最後烙下:「算了,很多東西已經無力吐槽,那我也只好有態度,沒在怕,讓夢想有錢花了!」顯盡狗哥的無奈。

不少粉絲及觀眾也為狗哥抱屈,留言力挺表示「明年別再參加了!」、「下季別來啦,咱不受這委屈」等言論。不得不說這季相較前兩季來看,看得出狗哥似乎真的疲憊許多,不管是在節目上還是私下言論。究竟《中國新說唱》節目組會有回應還是對策?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