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相機」更叫人驚訝的 iPhone 新功能出現了?!網友:乾脆改名叫 iPhone Note 吧?

迎接 9 月新 iPhone 發表,「果粉」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想趕快到看傳聞許久的 2019 年 3 款新機:包括 5.8 吋及 6.5 吋兩款 OLED 螢幕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後繼機,以及一款 6.1 吋 LCD 螢幕的新一代 iPhone XR 的各種進化與改變呢?目前已知的新 iPhone 最大亮點,將會落在鏡頭數全面提升的「相機」性能上,不過最近 Business Insider 引述花旗研究公司的報導指稱,今年秋天即將推出的 iPhone 新機可能還支援觸控筆 Apple Pencil!?

目前 Apple 旗下的所有 iPad 機種:從最大的 12.9 吋 / 11 吋 iPad Pro ,到 10.5 吋的 iPad Air 、9.7 吋的 iPad 以及 7.9 吋的 iPad mini ,4 大系列均可以搭配 Apple Pencil 使用,所以今回爆出 Apple Pencil 或將支援 iPhone 的分析雖然比較少被提及,但也不無可能。「果粉」對此覺得如何呢?有興趣的朋友請隨時留意我們的相關報導。

image via @bengesk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