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嘲諷意味滿點!球迷重製經典遊戲「KD 版貪食蛇」,吃到特定人物還能解鎖隱藏彩蛋?

2016 年暑假 NBA 球星 Kevin Durant 宣佈加入勇士隊,組成球迷們口中的「宇宙勇」陣容,後續因為 Durant 受訪的幾次失言以及媒體們的大篇幅報導,包括「背古仔」、「杯子蛋糕」等稱號接踵而來,即使 Kevin Durant 後續成功二連霸也拿下了 Final MVP,也始終脫離不了這些嘲諷話語。

近日有網友將經典遊戲「貪食蛇」改版成為 KD 版本,因蛇在國外有「背叛者」的意味,所以惡搞此款遊戲最適合不過了,雖然是網友自行製作的程式,不過裡面的細節可以說是極度豐富。首先一進入遊戲畫面需要先選球隊,包括 KD 待過的勇士、雷霆、超音速等通通都有,連之前謠傳要去的尼克與籃網也名列其中,甚至在下面寫到永遠不會去了、快到了等話語,十分幽默。後續玩法就跟一般的「貪食蛇」一樣,只是改成蛇頭 KD 必須要吃自己隊友和教練等使自己長大,如果吃到特殊 NPC 還能觸發隱藏彩蛋,像吃到前隊友 Green 的話就會出現金句:「他和那幾隻小貓是無法奪冠的。」整體內容嘲笑意味十分濃厚,不過如果有讀者不幸 Game over 的話,就可以發現創作者的留言,表示:「這只是個玩笑,Kevin Durant 在青少年的教育與體育方面貢獻良多,歡迎大家捐款到他的基金會。」雖然 KD 可能在轉隊風波上真的傷了許多球迷的心,但不可否認他對籃球的付出是有目共睹的。大家趕快玩玩看能不能觸發更多內容吧!想玩遊戲請點這~

Source/easymoneysna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