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湘江詞王」功夫胖 再次揮舞饒舌大旗!釋出新曲〈駁殼槍〉展現兇猛辭彙!

素有「湘江詞王」之稱的 功夫胖,在去年參與《中國新說唱》奪到全國第九後、今年又再次參加新的一季。但當被問到參賽原因時,原本大家預料的「再報一箭之仇」好似不是真正原因,因為 功夫胖 竟平淡表示 「大傻 和 劉聰 都參賽了,這樣留在長沙會很無聊」,這般回覆著實令眾人備感驚訝!雖然在今年的《中國新說唱》中 功夫胖 在「1 對 1」環節就被實力爆棚的 楊和蘇 所淘汰,但這位草莽英雄回到長沙卻依舊不斷地揮舞著鋼筆創作。

除了參與〈斗地主〉Cypher,以全新金髮形象示人的 功夫胖 也再次丟出全新單曲 〈駁殼槍〉。在大哥、二哥還在忙著參與節目錄製之時,功夫胖 則用這首歌再次讓大家了解為甚麼他是「湘江詞王」,這般彷彿用不完的彈藥庫、更是讓 功夫胖 的聲勢再次往上衝刺,雖然早已揚名立萬但完全沒有絲毫的下墜,而不斷丟出驚人好貨的他、究竟往後會不會又有嶄新突破,著實讓眾多樂迷備感期待。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