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甚麼樣的單曲在最近的台灣嘻哈圈造成大量討論?饒舌素人 水水Mizu98 的單曲讓網友都著了魔

在這幾天的台灣嘻哈圈,有那麼一位饒舌素人推出了一首單曲,並且在這首單曲突然出現後開始迅速的爆紅,甚至讓許多饒舌歌手跳出來表達想要做 Remix 的意圖,而這首歌就是由 藝名為 水水Mizu98 所推出的〈她Gucciㄉ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ㄉDior〉!

而究竟為甚麼此首歌會這麼紅,其實從歌曲的歌名就可以看出一二,把精品品牌當作歌曲名稱或是藝名這件事情其實在 hip-hop 圈行之有年,像是 Lil Pump的〈Gucci Gang〉又或是饒舌歌手 Gucci Mane 和 Migos 的〈Versace〉皆示如此。然而誰都沒想到在台灣竟然有個妹妹把 Gucci、Prada、Dior 全部放在歌名裡面以及副歌裡,這件事情就造成了許多人的好奇!

然而這副歌厲害在於,副歌中的 〈她Gucciㄉ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ㄉDior〉就是取自諧音「她哭泣的時候眼淚總是嘩啦嘩啦地流」,這樣的作法更直接讓人在聽了之後直接著了魔。雖然說這算是火星文,但在水水 Mizu98 寫出這樣的歌曲前或許根本沒有人有到想過這樣的段落,也算是直接打開了屬於他自己的風格!這首歌照目前的走勢還在爆紅初期,但究竟會不會在之後擁有爆量的流量,其實答案或許是肯定的!

 

文 / 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