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半人半神」的最後賽季!VINCE CARTER 回歸老鷹續打一年,將成史上賽季最長的球員

今早據 ESPN 爆料大神 Woj 消息指出,VINCE CARTER 已同意與亞特蘭大老鷹隊簽下一年合約,準備迎來他第 22 個 NBA 賽季。球迷們惋惜的可能是 VINCE CARTER 之前已經承認「明年將是最後一年!」相信許多人都希望能看到 CARTER 再度披上暴龍戰袍,可惜那些經典畫面只能永遠留存在我們的回憶裡了。

外號「半人半神」的 VINCE CARTER,今年已經 42 歲為全 NBA 最年長的球員,生涯得過無數榮譽與有許多精采好球,過去因時常上演十分精彩的灌籃,被公認是史上最具觀賞性的灌籃王之一,依照 ESPN 的統計,如果 VINCE CARTER 在 2020 年出賽一場的話,那他將成為史上第一個經歷四個不同世代的 NBA 球員,雖然下季上場時間可能不多,但相信球迷們一定都會進場觀看 CARTER 的退休巡迴賽,只要有老鷹的場次轉眼間變成票房保證!

讓我們來回憶 CARTER 生涯力與美結合的 100 次灌籃吧!

 

Source/Adrian Wojnarowski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