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露營、歡聚必備!Sony 無線藍牙音響 GTK-PG10,是無線喇叭、卡拉OK機,更是行動小餐桌

天氣很熱我知道,但不趁著暑假去戶外玩水、露營怎麼可以。而朋友相聚最不可少的就是音樂,如果一時興起還能來個大合唱,那更是再好不過了。為此 Sony 特別推出了一台「行動 K 歌玩”樂”神器」KTG-PG10 無線藍牙音響,搭載 DSP ( Digital Signal Processor 數位訊號處理器 ) 可自動調整加強音訊,最佳化適合播放環境的聲音表現。更神奇的是,Sony KTG-PG10 的機身具備獨特可開合的頂部面板設計:在「一般模式」下內建的高音喇叭可集中朝正面放送音樂;而展開面板時揚聲器則可朝外及上方,透過「戶外模式」傳遞寬廣響亮的音效,更適合戶外派對與聚會活動。

Sony GTK-PG10 展開的頂端面板採用防潑灑的表面材質,還設計了杯架位置,讓戶外使用更便利。

 

此外 GTK-PG10 支援連接麥克風輸入,輕鬆插上麥克風即可盡情歡唱,隨處都是展現歌喉的最佳舞台!搭配機身設置調整按鈕可操控麥克風音量、升降 Key 以及回音效果,同時配備長達 13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享受不斷電的音樂派對與高品質行動卡拉 OK 歡唱體驗。

透過藍牙傳輸技術 Sony GTK-PG10 可同時配對三台行動裝置,而搭配 Sony│Music Center App 使用,更可輕鬆最佳化聆聽設定以及操控播放。

Source / Son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