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igher Brothers 迎來重磅合作!聯手 Snoop Dogg 打造 Netflix 影集《Wu Assassins》主題曲!

從蟄伏 underground 到爆紅、甚至揚名國際,這個來自成都的說唱團體真正從中國走向世界也花不到數年時間,並且其平均年齡在 30 歲以下就已經達成亞洲饒舌歌手所憧憬的成就,他們就是  Higher Brothers、更高兄弟!

來自曾經的 CDC 成都說唱會館的他們,可以說是出身於中國饒舌大廠。因為一曲〈Made In China〉狠狠地殺進國外市場,並透過 88Rising 新奇的行銷方式,著實令這組中國團隊備受世界矚目,甚至還獲得了包括 Playboi Carti、Famous Dex 等 rappers 的目光,可說是前途無量。

在初期,洗腦的華語 Trap 讓他們的音樂取得莫大成功,於《Black Cab》專輯內收錄了讓許多人印象深刻的單曲如〈7-11〉、〈Isabellae〉、〈Nomadic〉等皆屬佳作。他們也在 2018 年於美國進行巡迴演出、成功地向 hip-hop 發源地邁進。而在今年推出的專輯《Five Stars》更是與  Soujia Boy、JID 等巨星合作,可以說是中文說唱的指標團體之一!

而就在稍早,88rising 釋出了他們與在美國 OG Rapper Snoop Dogg 合作的新單曲〈Friends & Foes〉,此舉更把 Higher Brothers 推到更可怕的高度,因為這可以說這是他們到現在合作的藝人中地位最高的人物。這首〈Friends & Foes〉將成為 Netflix 影集《Wu Assassins》 (中譯:五行刺客) 的主題曲,而這般首次中美 rapper 聯手為美劇打造的主題曲、想必意義非常深刻,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聆聽。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