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 coq sportif 公雞牌顛覆服搭規範,打造新復古混著概念!管他男裝女裝,夠 CHIC 就行!

今次, le coq sportif 公雞牌揉合時下最為流行的復古與運動元素,並且打破服飾性別的既定印象,以 New Vintage 的概念塑造出全新服飾及鞋款,打造出夏日新潮!

男裝?女裝?根本不用分這麼清楚, UNISEX STYLE 正當道!

時下潮流,但凡能夠搭載復古風潮,掛上 Old skool 品牌幾乎都格外受到潮人們的追捧,法國經典老牌 le coq sportif 公雞牌也不例外,夏季服飾與鞋款主打 Unisex ,以中性穿搭為主軸,不偏於任一性別,整體搭配取決於個人特色!縱然是同一件衣服,男女著用也將帶出截然不同的風格!搭載復古回流,利用飽和鮮豔的色調與 LOGO 結合,簡單搶眼的復古撞色,絕對能成為街頭目光所在!隨手搭件丹寧,即可輕鬆帥出個人特色與氣勢!

以藍紅及黃白對比鮮明的 LOGO T 恤搭上單寧系短褲,不但能將穿搭重點聚焦於上衣與鞋款,也格外吸睛,整套穿搭隨性卻不隨便!

以重複且連續的不規則圖案點綴 ALL BLACK 穿搭!使「全黑」搭配中更具個性玩味!裙款與褲款皆有滾邊的細節設計,以此套服裝便能輕鬆塑造「暗黑系潮人」,搭配同色調的黑色運動系單品,與串標設計點綴延伸視覺,走在路上氣場全開!

此款上衣為雙面穿的細節設計,可隨著今天的風格正面、反面任意搭配!

用最 CHIC 的老爹鞋打造 NEW VINTAGE 風潮!

老爹鞋在潮流界颳起的風潮絲毫沒有消退的跡象!在 80 年代的復古與解構主義的盛行之下,份量十足的厚底鞋 L-0ne 系列更升一級,除了不可或缺的厚底增高,鞋面的荔枝紋牛皮大膽的撞色混搭,滿滿的復古元素開始蔓延,鞋側突起解構感色塊印上鮮明 le coq sportif 品牌字樣,招牌的三角形公雞 LOGO 印在鞋後跟,多了一絲俏皮玩味,堆疊出 80 年代的街頭潮流!

受到運動風的感染, le coq sportif 將旗下服飾及鞋款,揮灑上串標、撞色、 OVERSIZE 等設計元素,混搭在日常的 OOTD ,完美的 MIX 出今年「新復古」的大勢重點,只能說這雙鞋可以是穿搭中的主角,也可以是搭配中最稱職的綠葉,就算你的穿著不是復古風,甚至相差甚遠,亦能與此一鞋款混搭出飽含個人特色的穿搭!

更多相關資訊  le coq sportif 公雞牌 / 全台百貨據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