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名嘴:「Kobe 應進入最差陣容。」主持人霸氣拒錄走人!

NBA 官網近期公佈近十年最佳陣容前三隊,相關話題持續火熱延燒,連 ESPN 脫口秀節目 “ First Take” 談論到此事時也引來軒然大波,原因在於當時節目正談論到 Kobe Bryant 入選到第三隊是不是太低估他時,節目名嘴 Max Kellerman 突然語出驚人表示:「Kobe 應該在聯盟最差陣容裡。」此話一出,立刻令現場主持人與來賓相當不滿,女主持人 Molly Qerim Rose 更直接離席不錄影,邊說道:「天啊!Kobe 居然在最差陣容裡?!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後續 Max Kellerman 依然面不改色持續火上加油,甚至提出 Kobe 近 10 年的得分數據來證明他的想法,可是它拿出來的場均 22 分卻是錯的,實際的場均得分應為 24.7 分,被許多人認為相當不可信,他後段節目更將 Kobe 稱為「聯盟歷史上最有破壞性的球員」,不過他所提到的破壞性,是認為 Kobe 帶來的負面影響,使湖人當時失去奪冠的機會。

節目影片一 Po 出當然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人都認為 Max Kellerman 的發言十分不正確,認為名嘴的工作就是引發眾怒製造話題;而 Molly 的行為反應卻得到眾多網友的支持,不過可能在於 Molly 的老公就是前暴龍球員 Jalen Rose ,當時 Kobe 拿下 81 分時就在 Jalen Rose 的防守下拿到 18 分,因此  Molly 可以說間接了解 Kobe 真正實力的人了。

Source/First Tak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