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理性飲酒是甚麼?大支、小人、韓森找來恩熙俊共造單曲《喝酒王》燃炸所有粉絲

饒舌歌手之於喝酒,基本上從熱狗大支頑童等知名饒舌歌首的生活中就看的出來,許多饒舌歌手在表演後台也都是無酒不歡,以酒來提升表演的情緒更是基本操作;而日前中文饒舌的 OG MC HotDog 在推出活動之後勤於接受採訪,也說到當初是大支讓他見識到甚麼是真正的喝酒,也讓一眾粉絲大為意外畢竟兩者雖然身為好友,但後續的形象上真的有太大的差別!

然而沒想到才過沒多久,人人有功練的校長大支就與 小人韓森 找來台灣第一紅的酒類 Youtuber 恩熙俊,共創單曲《喝酒王》,從歌名就表明了他們是喝就喝大的,沒有在理性的,於歌曲中的表達三人都有喝 ㄎㄧㄤ 亂講話的表現,厲害的是除了表達極強的文字,在各種情緒上以及操弄旋律上的變化都讓人眼睛一亮,讚嘆這就是 人人有功練的實力,更加有效果的絕對非 恩熙俊 莫屬!從第一段副歌的剛開始喝酒、到第二次已經喝ㄎㄧㄤ,到第三段直接睡覺,整個過程直接讓粉絲笑噴,完全可以說是此作品的最畫龍點睛的環節,而週末也快到了大家是否也會當個喝酒王呢?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