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反轉「金釦」!Air Jordan 12「Reverse Taxi」新色更勝 OG 經典

1997 年首次問世的 Air Jordan 12 代,在大部分的鞋迷心中是一雙有著實戰與潮流兼備的經典鞋款,特別是 OG 配色「Taxi」,頂端四枚閃閃發光的金色鞋扣搭配黑白雙調皮革,奢華搶眼的設計讓鞋迷們為之瘋狂。 近日網路 IG 帳號 @zsneakerhead 釋出了一張全新 Air Jordan 12 配色的諜照,並表示這款黑魂鞋面搭配紅色 Jumpman logo 與白色大底的「Reverse Taxi」新色,將成為 Jordan Brand 在 2019 Holiday 陣容的一部分。最大亮點不用多說,當然是閃亮的「Texi」金釦細節!此鞋款預計於 11 月 9 日正式上架,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追蹤。

Air Jordan 12「Reverse Taxi」

image via @solebyjc

Air Jordan 12「Texi」

Source / @zsneakerheadz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