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久違的 Yeezy 500 即將上線!「Bone White」新色全尺碼官圖正式公開!

今年推出的 adidas Yeezy 系列鞋款中,Yeezy 500 的更新頻率相對於其他兄弟款 Yeezy Boost 350 V2、Yeezy Boost 700 來說少了許多的,甚至還有網友誤以為「肯爺」已經放棄 Yeezy 500 了!好在今日 adidas Originals 官方正式釋出 Yeezy 500「Bone White」新色的官圖,還進一步透露會以男女款、兒童的全家族尺寸展開販售。

Yeezy 500「Bone White」整體以米白色為主調,在麂皮、皮革、網眼等異材質拼接的鞋面上堆疊出視覺效果,預計將在 8 月 24 日上架販售,至於台灣的銷售情報,感興趣的朋友請務必鎖定 COOL 的後續整理。

Source / sneakerbardetroit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