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C懶人包|三星新機皇 Galaxy Note10、10+ 重點功能搶先看!S Pen 在手,魔力無窮!

期待許久的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魔法之門終於開啟,挾著 2019 上半年 Galaxy S10 領軍的手機大軍超強氣勢,今天台灣時間凌晨 4 點,Samsung 正式發表了下半年最新旗艦機種 Galaxy Note10 系列,首度針對不同消費者需求,推出了 6.3 吋的 Note10 6.8 吋的 Note10+ 兩款新機,至於軟硬體有什麼全新亮點?懶人包速速奉上:

 

全螢幕更清晰

Note10 採用今年三星提出的 O 極限(Infinity-O)「打孔」全螢幕,更窄的邊框、更小的前置鏡頭設計,造就出 Galaxy 系列最大的屏佔比機種。

不同於 S10 前鏡頭偏向一邊的設計,Note10 改設置在正中央,有網友給了它一個有趣又貼切的暱稱「觀音痣」。

▲Note10 真的把 3.5mm 耳機孔移除了。

▲電源鍵、音量鍵等實體按鍵全都放置在同一側邊。

 

S Pen 再進化

Note10 最有獨創性的 S Pen 這次更升級了,加入了六軸感應器,能透過上下左右、畫圈等手勢進行更多的控制。

以拍照為例,按住 S Pen 筆身上的按鈕搭配指定手勢,就可以輕鬆切換前後鏡頭、Zoom In / Zoom Out,宛如手握魔杖的哈利波特。

▲Note10 能把手寫記錄瞬間變成 Word 檔案,還能自由縮放手寫筆記。

▲全新 Samsung DeX 僅需透過 USB Type-C 傳輸線連接電腦就能啟動。

 

影像創作無極限

Note10 搭載了三顆主鏡頭,包括 1200 萬畫素主鏡頭(f/1.5f/2.4 雙光圈)、1200 萬畫素變焦鏡頭、以及 1600 萬畫素 123 度超廣角鏡頭。另外 Note10+ 更多搭載了 ToF 景深鏡頭,用以強化景深虛化,以及測量與物體的距離、3D 掃描。

▲Note10 的三顆主鏡頭改為垂直排列。

▲Note10 也有可手動開啟的夜間拍照功能。圖左是一般拍照模式的畫面,兩者相比高下立見。

▲Note10 支援景深特效攝影,提供柔焦、雜訊、抽色、散景 4 種特效。

因應越來越多短影片創作需求,透過 Note10 內建的影片編輯器就即時剪接。

全新的 AR Doodle 手繪動態攝影,可將手繪圖案錄製在影片中,透過臉部追蹤辨識功能讓圖案隨著臉部移動,增添影片的趣味性。

 

旗艦級的頂級規格

Note10 搭載全新 7nm 處理器,CPU 運算效能較上一代提升 33%GPU 則提升 42%Note10 搭載 8GB RAM256GB ROM3500mAh 電池,最高支援 25W 閃電快充。而 Note10+ 則是搭配 12GB RAM 256GB 512GB ROM,支援記憶卡擴充至 1TB4300mAh 電池,最高支援 45W 閃電快充。

▲Note 10系列將會推出星環銀、星環黑、星環白 3 種顏色,其中星環銀特別延續上一代的撞色設計,藍色的 S Pen 搭配稜鏡折射的銀色機身,是這次的主打色。

▲Note 10 將於 8 23 日起陸續於全球指定市場上市。售價方面 ,Note10( 圖左)為美金 $945 元(約合台幣 29,730 元)、Note10+ 為美金 $1099 元(約合台幣 34,575 元),台灣的相關發售情報,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Samsu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