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就是籃球!」Kevin Durant 首度出面回應傷勢問題,網友:「這回答打臉一堆人!」

NBA 球星 Kevin Durant 近日接受 Yahoo Sports 的採訪,這是他傷後第一次面對記者一對一的專訪,並針對加入籃網隊、與勇士的關係、自身傷勢等問題表示自己的想法,而下季即將披上籃網戰袍的 KD,傷癒復出後與 Kyrie Irving 的合作也是備受關注的,對此下面他也有回答此問題。

當主持人 Chris Haynes 提到:「你是否認為勇士隊錯診你的傷勢?」Durant 立刻回應道:「天啊!你怎能怪勇士隊?我聽到很多謠言說勇士逼迫我回歸比賽,但在我休養期間,並沒有人來跟我說任何一句話,就只有我和訓練師每天都在鍛鍊而已,我一開始就決定在第 5 戰時復出,因此當系列賽變成 3-1 局面時,我認為無論無何都要參與總冠軍戰。為此我每天都在訓練,當我感覺找回比賽的狀態時,我就想試圖回來幫助球隊逆轉困境。」

Image via Bleacher Report

Kevin Durant 後續補充道:「是的,我仍然想到那個晚上,全部我在聯盟中經歷過的都會烙印在我的腦海裡,但這些肯定會成為我的一大部分。這就是籃球。我碰巧受傷了的確很糟糕,但沒有人該為此負責,我現在只需要專注復建練習,因為我想要盡快上場打球,所以我只需要繼續前進!」記者繼續追問關於第 5 戰他受傷暴龍球迷的歡呼時,Durant 對此回答:「這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進入總決賽。」雖然暴龍球迷當時的確有歡呼的舉動,不過編輯認為是因為大家還不知道這傷勢有多麼嚴重,當 Durant 被攙扶出場外時,還是有許多球迷給予鼓勵的掌聲,畢竟沒人願意看到運動員受傷對吧?

後半部面對與 Draymond Green 不合的傳言與勇士成員的關係時,KD 回應:「我已經厭倦了談論那個狗屎謠言!我們都已經是成年人了,打籃球是為了生活。這是一項生意。當我去籃網時,每個人都向我表示祝賀。其中的改變僅此為我穿的球衣而已,所有的事情本質都是不變的。」他還另外稱這段時光為「改變生活的體驗」,我在 OKC 長大,然後在 30 歲來到這裡就是一種啟發,與不同的球員達成不同的水平。這種經歷提升了我的精神、身體和提升我的比賽。這是一個有趣的時間,我欣賞我們一起完成的所有。

Image via flickr.com

談到新隊友 Kyrie Irving,KD 相信:「友誼是團隊合作的本質,尤其是像 LeBron James 與 Dwyane Wade 是很好的朋友並一同拿下總冠軍,我與 Kyrie 之前就是朋友,我們碰巧想要團結一致。但這不是我們計劃的事情,但它就這樣發生了。」

讓我們一起祝福 Kevin Durant 的復健之路能夠順利進行,能夠找回之前的身手並帶給我們精采的比賽,畢竟現在的籃網在他加入後儼然成為一支奪冠熱門啊!

Source/Yahoo Spor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