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殺手的一般人生活日常?!大咖集結漫畫改編的《殺手寓言》即將燥翻大銀幕!#贈票活動

年度最舒壓之一的日本動作喜劇《殺手寓言》,男主角請來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之外,更集結木村文乃、福士蒼汰、柳樂優彌、向井理等當紅人氣演員。不僅如此,本片也提升到「國際級」規模,除了找來英國最有影響力的電子舞曲樂團「The Young Punx」多首樂曲作為插曲,更找來世界級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的金曲〈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作為主題曲。據悉,女神卡卡向來熱愛日本文化,這回破天荒首度跟日本電影合作,也讓話題滿載的這部強片,一舉勇奪日本新片票房冠軍!

本片劇情描述任何目標都能在 6 秒內解決,有如傳說般存在的天才殺手「寓言」(岡田准一飾演),是個讓黑社會聞風喪膽的狠角色。從小在「老闆」(佐藤浩市飾演)手下工作的他,與搭檔(木村文乃飾演)共同葬送無數目標。深怕樹大招風的老闆,某天命令他跟搭檔去大阪生活一年,期間不得殺害任何人,否則就要把他殺了。於是,寓言用「佐藤明」的假名,和搭檔喬裝兄妹檔,展開人生首次的普通人生活…。面對突如其來的嶄新生活,他雖然慢慢融入不能殺人的普通生活,但他身邊還是陸續出現想殺他的殺手,或是想請求他幫忙的人,讓他面臨兩難的抉擇。究竟被命令不能殺人的他,要如何平安度過這一年的普通人生呢?《殺手寓言》將於 8 月 23 日在台上映。

COOL x《殺手寓言》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殺手寓言》電影交換票券 2 張 / 人,共 5 人

※特別注意,本次活動僅提供親自領取的方式※

中獎名單:劉姿瑩/Kai Kay/余淑英 /Pei-Shan Chung/Amos Chen  

領獎時間 8/16 (五) ~ 8/23  (五) 14:00~18:00(六、日非上班時間請勿前往) 

領獎地址:台北市民生路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 尖端出版 / 負責人:Cara,電話分機:1207

活動時間:活動即日起至 8 月 13 日 23:59 截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標記一位朋友並回答最喜歡哪一位角色,為什麼?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8 月 15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采昌國際多媒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