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莫非 SNOOPY 也懂殺人網球!?《PEANUTS》X K-SWISS “史奴比”聯乘系列釋出!

創立於 1966 年,來自美國加州的專業網球鞋品牌 K-SWISS 與美國知名漫畫《PEANUTS》合作,為即將迎接誕生 70 周年的 SNOOPY 打造最新聯名鞋款與服飾系列。

本次 K-SWISS 與《PEANUTS》聯名,帶出漫畫中最經典的網球橋段,系列中可見漫畫中多個經典卡通人物:史奴比、糊塗塌客、查理布朗、露西、奈勒斯等人奮力揮舞著球拍,展開一場逗趣的網球比賽。各種可愛圖樣被沿用至 K-SWISS 各款經典鞋款、拖鞋、 t-shirt、連身裙、hoodie、圓領衫、連帽外套等單品上。

PEANUTS x K-SWISS 聯名系列於8月5日,在全台的 K-SWISS直營百貨專櫃上架販售,屆時也將舉辦《K-SWISS酷夏Snoopy聯名滿額贈》活動,滿額即贈隱藏版限量滿版T恤與聯名限量塗鴉夾腳拖,喜歡 Snoopy 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本次 PEANUTS 與 K-SWISS 的重磅聯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