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顏質真的很不錯!Master & Dynamic 頭戴式降噪藍牙耳機 MW65 輕巧來襲

去年年底正式進軍台灣的紐約音響品牌 Master & Dynamic,繼首波主打不鏽鋼材質的 MW07 真無線藍牙耳機之後,近日再度帶來頭戴式降噪藍牙耳機 MW65,承襲 Master & Dynamic 的精品 3C DNA,MW65 採用全牛皮革的頭帶與柔軟的小羊皮記憶泡棉耳墊,提供優異的觸覺體驗,特別設計的陽極氧化鋁讓耳機重量僅 250g ,並創造耐用的防刮表面。

MW65 擁有兩種主動降噪模式-高降噪與低降噪,使用者可根據特定環境進行精準調整。優化的前饋和反饋混合降噪技術,兩個波束形成降噪麥克風陣列,分析消除多餘的外部環境噪聲和使用者聽到的環境噪聲的組合,提供最純淨的聲音質量。將這些關鍵的 ANC 組件與訂製的 40mm 鈹驅動單體合併,可以保留Master&Dynamic標誌性的豐富與溫暖的音質,捕捉良好的音樂細節。

在充滿電的情況下,MW65 提供最長達 24 小時的聆聽時間,並具備快速充電功能可在 15 分鐘內提供 50% 或 12 小時的聆聽時間。此外,MW65 還優化了 Google 語音助理,使其成為旅行,或上下班途中的完美伴侶。MW65 首發推出兩款品牌標誌性顏色 – 自然棕、尊爵黑,棕色皮革搭配銀色金屬和黑色皮革搭配青銅色金屬,採用品牌獨特的耳罩式設計,兼具聲音和設計風格令人垂涎。MW65 隨附配件包括柔軟的帆布拉鍊收納包、飛航轉接頭、3.5mm 音源線(用於可選的有線端口)USB-C 充電線和 USB 轉接頭。

Source / Master & Dynamic 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