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ebok Kamikaze II ‘Sonics’野獸氣勢 雨人風格 重返戰場


90年代的NBA人才輩出,除了耳熟能祥的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神奇一分錢Penny Hardway,還有後期崛起的戰神Allen Iverson⋯族繁不及備載。回憶到此,你是否記得有個高中跳級生,用讓人跌破眼鏡的灌籃,在NBA展現野獸派球風的華麗,沒錯,就是雨人(原為Reign man統治者,但發音類似Rain man所以稱為雨人)Shawn Kemp,明天Reebok就帶大家回味狂野的傳奇,Reebok Kamikaze II ‘Sonics’即將現身。
看到西雅圖超音速隊的配色,不免讓許多資深NBA迷們感嘆時光的飛逝,但是看到這樣粗獷的線條、利落的設計,也讓人想起了Shawn Kemp用簡單的灌籃動作就能驚艷全場的畫面。Kamikaze原意為日本的‘神風特攻隊’ ,就像Shawn Kemp當時每晚在NBA場上轟炸籃框的氣勢一樣,讓人聞風喪膽。時至今日,籃球場上的飛人越來越多,但要灌得精彩,灌得有美感,大家還是不會忘了Shawn Kemp帶給我們的美好。就在Reebok復甦的這些日子,許多新表的球鞋都是以Kamikaze II為藍本,作為設計發想,這樣的企劃不但滿足老朋友的回憶,更呼應了新朋友的創新。如果能爸爸穿上復刻版,兒子穿上新版的Kamikaze在球場上鬥牛,那肯定是人生一大樂事啊!本款預計1月18日於美國上市,台灣方面販售消息請洽Reebok台灣。

 


就讓我們用影片回味一下雨人當年的霸氣吧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