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籃球耽誤的「說唱歌手」?Damian Lillard 推出全新饒舌專輯 “BIG DOLLA”

過去美國媒體 T/L Sports Media 曾將拓荒者球星 Damian Lillard 譽為 NBA 第 1 的繞舌高手,他也不斷展現自己的音樂才華,在 2016 年以藝名 “Dame DOLLA” 發行了他的個人首張饒舌專輯 “The Letter O”,轉眼短短幾年過去,近期已經要發表他的第三張唱片。

Image via kicksologists.com

稍早 Damian Lillard 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這項消息,專輯名稱為 “BIG DOLLA” ,內含 10 首歌曲,將於美國時間 8 月 9 日在各大平台上播放,Damian Lillard 更是誇下海口表示:「這是我最好的一張專輯!」日前 Lillard 也參與了 Space Jam 2(怪物奇兵 2)的電影演出,一舉跨足音樂圈以及電影界,可以說是擁有多種身分的斜槓人生啊!

Damian Lillard 本賽季季後賽,以一顆逆轉超大號三分但絕殺雷霆隊,個人更獨得 50 分,成為史上第7位在系列賽關門戰中至少砍進50分的球員,一方面也突破了多項隊史紀錄,在去年也入選了 NBA 年度第一隊,這樣的好表現促使拓荒者提前與他續約,簽下了一份為期四年,價值 1.98 億美元的頂薪合約。關鍵時刻展現的殺手本質,Lillard 不斷證明自己絕對是聯盟中的頂尖球星,暑假拓荒者也有些許補強,再加上 Jusuf Nurkić 傷癒復出,各隊強權還是得小心這批黑馬!

Source/@Dame_Lilla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