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市多又要掀起爆搶潮!新一代 AirPods 真無線藍牙耳機現省近千元!

最近打算添購 Apple 人氣商品 AirPods 藍牙耳機的「果粉」注意囉!稍早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有人分享,這間經常不定期推出超值單品的美式大賣場好市多 (COSTCO),已經正式引進新一代 AirPods 藍牙耳機+無線充電盒的版本了,比起 Apple Store 官網定價 NT$6,490 元,台灣好市多只賣 NT$5,499 元,等於直接打 85 折,,讓不少網友直呼划算。不過據了解全台好市多各店每次上架的數量少,目前還限制每張卡還限購兩個,要搶的話得碰碰運氣。

image via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image via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新一代 AirPods 在外觀上完全沒有變化,頂多就是搭配的無線充電盒上的 LED 指示燈號,移動到了機身正面以方便確認充電情況。但因為換上了全新的 Apple H1 耳機晶片驅動,這讓 AirPods 能在已啟用的裝置間切換速度快 2 倍、通話的連接速度快 1.5 倍。H1 晶片還能動口不動手的啟用「嘿 Siri」功能,並可在遊戲時減少聲音延遲 30%。更詳細的介紹,這篇:COOL開箱|魔鬼藏在細節裡!AIRPODS 2 無線充電版正式發貨,該入手嗎?!推薦給你。

Source /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