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曲歌王 Leo王現身路易威登 2019 秋冬女裝快閃店,一起鑑賞龐畢度中心之美!

知名精品品牌路易威登將於 Bellavita 寶麗廣場一樓中庭打造全新 2019 秋冬女裝快閃店,包含 2019 秋冬女裝系列服裝、皮件、飾品與鞋履,呈獻奢華摩登的女性風尚。2019 秋冬女裝系列於羅浮宮的卡利庭院呈獻,本季闡述了對於時尚的遠見,當一個人對自身的潛力瞭若指掌,對信仰之路堅定不移才能具備的視野。當一個人在充滿熱忱的青年時期探索的一切事物,轉換為確立風格的根基,也是對文化取鑑的邀請。

LV

LV
LV
LV
LV
LV
LV
LV
LV
LV

本次時裝秀的場地設計靈感來自龐畢度中心,它是時尚的代表性文化,立場鮮明並積極表達自我。龐畢度中心是當代建築的最佳典範,代表了一座充滿驚喜的建築與巴黎歷史性街區的迷人對話。這也反映在服裝設計上,運用撞色及許多 60 年代的風格元素,打造引人注目的系列單品!此外,在開幕活動也邀請到許多名人一起共襄盛舉,如陳庭妮、陳柏霖、林予晞以及金曲歌王 Leo王等人,各位還不一同前往朝聖!

LV

LV
LV
LV
LV
LV
LV

路易威登2019秋冬女裝快閃店

自 2019 年 8 月 9 日至 2019 年 8 月 28 日

地址:BELLAVITA寶麗廣場一樓中庭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0.30am – 10pm

週五、週六 10.30am – 10.30p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