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CK度過時尚氣息濃厚的冬季

明天開始受到鋒面和東北季風的影響,氣溫要下探17度了,你準備好要挑戰入秋以來的最低溫了嗎?每當冷颼颼的天氣到來,只能盡一切可能把衣服都穿上身,只要保暖就好,但是這樣只會變成圓滾滾的暖熊,卻一點都不酷時尚! 

Calvin Klein Jeans 推出各式兼具實穿度與搭配性的外套,讓2011年秋冬男、女裝展現簡潔設計中蘊含雋永品味的品牌精神。

 

在男裝,塑造都會男子悠閒態度裡的瀟灑面貌,以飽和的藍色拉鍊夾克,為秋冬帶來一股活潑的氣氛。

而基本色的合身西裝外套,則呈現低調魅力。

本季尤以多樣化的鋪棉外套,滿足重視舒適剪裁與實穿功能的族群,以迎接氣候漸寒的11月;包括立領窄身的拉鍊鋪棉夾克、連帽鋪棉尼龍外套、簡約軍裝風的拉鍊夾克等。

細節的著重,亦是Calvin Klein Jeans的特色之一,像是男裝皮革外套上,以暖色系的銅色來呈現拉鏈、扣子的顏色,讓冷色調的皮革外套達到中和平衡的效果。

而女裝外套的設計也展現相當巧思,柔軟的皮衣更是百搭不敗款。

與男款相呼應的飛行員夾克,靈感來自對”自由”的渴望,使秋冬不僅溫暖並益加散發個性色彩,除了白色翻領搭配咖啡色之外,並多了酷帥加倍的黑色款。

而講求保暖的鋪棉外套則有立領、長版、連帽、大翻領、繫腰等多種設計,在實用性之餘仍獨具吸引力。

輕鬆的棉質運動風格夾克,帶有彈性的材質,創造修飾效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