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瀧澤伸介親自揭露!Neighborhood X Converse「黑魂」聯名鞋款終於要發售了!

如果你是日系硬派軍裝風格或重機文化的愛好者,由瀧澤伸介主理的 NEIGHBORHOOD 想必是你長期追蹤的口袋名單。多次展現潮流大佬格局,經常推出讓人眼睛一亮的聯名企劃的 NEIGHBORHOOD,今日透過瀧澤伸介的 IG 分享知悉, NEIGHBORHOOD 與 CONVERSE 又要「來一波大的」了。接連兩雙經典鞋款:Converse Jack Purcell 與 Chuck Tylor 1970S 為此次聯名的藍本,都選用「黑魂」個性配色覆蓋整體,其中 Jack Purcell 系列不只在中底處以「串標」的方式標註「NBHDCNSJP」字樣,後跟還有「抵抗」刺繡;另外一雙 Chuck Tylor 1970S 則在鞋面前端加入了魔鬼氈搭帶設計,極具辨識度。目前此系列聯名鞋款尚未有進一步的上架訊息,感興趣的朋友請密切留意。

Neighborhood X Converse Jack Purcell 

Neighborhood X Converse Chuck Tylor 1970S 

Source / @sin_takizawa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