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胸」妹子試球鞋!超邪惡「店員視角」PO 網暴動:好想當店員

網路上日前傳出一組「店員超邪惡視角」的影片,只見影片中身穿低胸小可愛、白色迷你裙的超「胸」正妹,正低著頭專心調整鞋帶,但隨著雙手動作渾圓的雙峰呼之欲出,意外掀起大票網友暴動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唔係唔識綁呀🤣而係唔知點解對鞋帶一來就亂晒😠😠😠哈哈 #店員視角

硯秋🐱Cheung Yin Chau🍻(@blackruby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原來這位擁有甜美外貌、魔鬼好身材的大眼女孩是香港知名網紅硯秋,平時就經常透過個人 Instagram (@blackruby_) 不吝嗇地展現姣好火辣的身材,更被網友封為「港版長澤茉里奈」。硯秋日前 PO 出這段「店員視角」的影片,並表示:「我不是不會綁鞋帶,只是新鞋子不好整理!」

對此網友紛紛暴動表示:「好想當店員」、「我只看到偉大航道,其他東西我都不放在眼裡」、「上帝視角!我終於見到真理了」、「這個視角太美了」。

Source /@blackruby_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