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OBE X UNDEFEATED 全新聯名款實鞋照曝光!這樣的蛇毒你承受得了嗎?

先前就傳出 UNDEFEATED 與 NIKE 在今年會有更一進步合作,而在上一賽季馬刺球星 DeMer DeRozan 與火箭球員 P. J. Tucker 就先後穿上神秘色彩的 Kobe 4 Proto,為此企劃揭開序幕。

Image via sneakernews

Image via sneakernews

今年 NIKE 復刻性能重整的 Kobe 4 Proto 版本,UNDEFEATED 便以此鞋款為主角一口氣推出四款配色,分別為 Tiffany 綠、橘紅、湖人配色與公鹿綠,據傳這四種顏色是為了向 Kobe 鞋款的代表人 DeMar DeRozan、Devin Booker、Kyle Kuzma和已有簽名鞋的 Giannis Antetokounmpo 所屬球隊致敬。

Image via eze.gaming_yt

Image via solecollector

四種版本鞋面都為亮皮材質,依不同角度會展現特殊的絢彩光芒,給人與眾不同的視覺感受,鞋舌和鞋墊上都印有 UNDEFEATED 的招牌柵欄 Logo,象徵雙方的聯名關係,最讓 Kobe 迷驚呼的莫過於後跟代表過去背號的 8 與 24,加上下方還隱藏著 UNDEFEATED 字樣,都是非常特別的彩蛋設計。

去年合作的迷彩 Zoom Kobe 1 Protro 推出之後,引發相當大的話題性,不論是球迷或是多位 NBA 球星也都抵擋不住這魅力,今番採用系列作中最受歡迎 Kobe 4 Proto,大家期待的程度可見一斑,何況後續還會不會有像服飾或水壺等周邊,也是球迷們搶購的重點之一,據悉此系列將於 8 月 24 日 Mamba Day 登場,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鎖定 Cool 後續的相關報導。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