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 DRAKE 都抵擋不住的理髮魅力!Frank’s Chop Shop 男士理髮廳即將在台舉行 Pop-Up Shop!

Frank’s Chop Shop 是於紐約街頭起家的現代男士理髮廳 ,2006 年創立於紐約曼哈頓下東區、至今早已是世界首屈一指的理髮店。能達到此般高度,必須歸功於創辦人 Mike Malbon 還有與他夥伴一起建立的文化,從嘻哈到藝術、音樂與設計,Mike 所做的觸及了街頭文化的各個層面,創建的是一個緊密結合的家庭與生活。

 

雖然剪頭髮是 Chop Shop 的主要業務,但 Chop Shop 的能耐早已超越了提供顧客煥然一新的造型。除了看見男士們頂著一顆俐落髮型進出店舖外,更可以看見許多人穿戴著 Frank’s Chop Shop 的服飾和帽子,因為只要你來過,可能就會像 Snoop Dogg、Drake 和 ASAP Rocky 等人一樣愛上這樣的氛圍。而 Chop Shop 同時也是藝術畫廊,展示著取材來自各個地方的理髮店攝影作品,像是 Ricky Powell (紐約知名當代攝影大師) 和 Estevan Oriol (知名的墨裔美籍攝影師、導演)。

 

 

而在近期,在台灣的 Barber 子民們也能有機會想到受來自 Frank’s Chop Shop 理髮師的精湛刀工,因為 Frank’s Chop Shop 理髮台北期間限定店將在 8/17 – 8/18 登陸台北與大家見面,會於台北東區的 Ringo21 進行為期兩日的 Pop Up Shop!來自美國、日本的 Chop Shop 理髮師、韓國風格理髮師 DonaldKing (@nothingnnothing ) 、澳門理髮師 ROCKLEE 還有台灣理髮師將在現場提供理髮服務!(2019/08/17 – 18 預約請見 click 網址)

且除了 Frank’s Chop Shop 重磅抵台舉辦 pop up shop 外,台北 Parlayinn Radio 也作為東道主、攜手 Frank’s Chop Shop 將於 8/16 的夜晚在 LENS 舉辦音樂派對!在這場音樂活動裡,不但有日本、韓國及澳門的知名 DJ 輪流接力,於 Rappers 方面也祭出如 MONYHORSE、PETZ、SKAMDUST、TOKADAG 和 DJ U-LEE 的火熱陣容,絕對令樂迷們備感期待!

 

 

source / PrettyNice , Frank’s Chop Sh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