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詹皇一家淪陷瘋喊的「TACO TUESDAY」魅力無法擋,Remix 版本太洗腦絕對會讓你想跟著大喊!

目前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的詹皇 Lebron james 在球場上凶狠爆發的認真模樣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然而脫下球衣後的日常面貌似乎和球場上的他有著大反差,除了大家熟知的愛家形象之外,私下的詹皇可是相當幽默逗趣。

近期網上瘋傳多部詹皇興奮嘶吼「Taco Tuesday」的影片,每到周二詹姆斯都會與家人一起吃墨西哥捲餅慶祝「Taco Tuesday」,而詹皇熱愛墨西哥捲餅的程度不僅感染全家人,連 NBA 的好友也淪陷!此外,詹姆斯還特別製作了「Taco Tuesday」T-shirt 讓全家人穿上,也邀家庭成員一一喊聲「Taco Tuesday」,不過每一次畫面一到妻子時都會被冷處理,但詹姆斯仍舊嗨到停不下來。

據悉,「Taco Tuesday」源自美國的墨西哥餐廳時常在周二下午過後販售特價的 Taco,又因 Taco 和 Tuesday 同為 T 開頭,許多人才將週二訂為「Taco Tuesday」,不過這也像平常我們可能固定會吃某種料理一樣,如週一速食日等等。最後,在此附上墨西哥捲餅製作方式,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和詹姆斯家一起大喊「Taco Tuesday」!

預備食材:肉末、洋蔥、糯米椒、辣椒、紅酒醋、醬油膏、米酒、塔可餅、蒜頭

步驟:

  1. 將洋蔥、蒜頭、辣椒、糯米椒切末備用

  2. 將肉末以胡椒粉、醬油、米酒抓醃

  3. 熱油鍋依序炒香洋蔥末、蒜末、辣椒、加入肉末炒香

  4. 調味加入紅酒醋、醬油膏、米酒、糖都適量,最後加入糯米椒炒熟

  5. 熱鍋將塔可餅酪熟即可夾入台墨風味肉末醬

     

食譜來源:cookpad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