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突破天空極限!Nike Hyperdunk 系列發布全新鞋款「Alpha Dunk」

Nike 的 Hyperdunk 系列一直都是許多熱愛籃球的人首選的鞋款,自 2008 年推出後,在性能及價位上都具有非常高的 CP 值。而今回此系列全新推出的 「Alpha Dunk 」,將更加縮短你與籃框的距離!

本次 Alpha Dunk 的兩大特點:除了鞋面的 Flyknit 科技不僅透氣,也提供強大的支撐及靈活性,中底大面積的 Zoom Air 不止吸睛以外,同時也是 Nike 目前所有籃球鞋中搭載最大前掌配置氣墊的一款,讓球員不管在起跳還是落下時,能得到最大程度的支撐與緩震。

而鞋舌上、後面的拉環和織帶也印有許多圖案,每一個皆代表著過去許多鞋款的元素,Alpha Dunk 有如傳承前代眾多鞋款的意志,繼續引領籃球員們突破天空的極限。

適逢 2019 FIBA 世界盃籃球,Nike 也推出了 “USA” (美國國家隊) 及 “China” (中國國家隊)的配色,相信在日後的比賽也能看見許多國家對球員的實著。也讓人期待往後的眾多配色。

Nike Alpha Dunk 已於 8 月 8 日開始販售,售價為 NT$5200 元,有興趣的讀者不彷到 Nike 官網選購或日後到實體店面實著,也請留意後續配色的追蹤報導。

Source / nike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