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搭咖來了|搭咖再加碼《 What A Life 》周邊小物通通贈給你!最火螢光色穿搭對決,究竟誰能獲得《i GO綠》天王周湯豪的青睞?!

潮流趨勢是一門難以捉模卻又有跡可循的學問,多年前人們崇尚的是色系極簡的黑白色系,但如今最火的顏色卻是完全相反螢光亮色系,當年努力減少身上顏色的你又怎麼會想到會有這一天呢?但這也正是潮流有趣的地方。

Image viadhgate

去年時尚圈突然燃起一股螢光色趨勢,多個精品品牌開始使用顏色鮮艷的螢光色系做為主色調,搭配起來的效果非常的亮眼,也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年這股熱潮也正式入侵街頭品牌,各家品牌都紛紛推出各種螢光色單品,亮色系在夏天原本就是極為重要的搭配重點,其中視覺效果最顯眼的螢光綠更直接登頂今夏最火顏色,也讓各個潮流愛好者開始嘗試這消失許久的配色。

Image via flare

但相比黑白灰或大地色這種安全色來說,螢光綠的搭配難度可說是高了許多,搭配上如果放入過多螢光色單品就會讓穿搭重點變的相當混亂,搭配上必須相當小心。說到螢光色穿搭當然就不得不提到一位潮流圈的指標人物,也就是全方位歌手- NICKTHEREAL 周湯豪! 早在兩年前螢光色尚未大熱的時候,周湯豪早就將螢光橘納為自己的重點並進行搭配,其敏銳的時尚嗅覺也讓該色被網友們稱呼為「湯豪橘」,而他之後也多次嘗試螢光綠的搭配,最後更是欽點此色作為他全新 EP 《 What A Life 》的主視覺色調,其主打歌《 i GO 》也充滿著滿滿的螢光綠元素,引起台灣潮流圈對於螢光綠的一陣騷動。

Image viaNICKTHEREAL4SHO

周湯豪此次更因應《 What A Life 》的視覺主色調設計了許多螢光色系周邊小物,像是印有《 What A Life 》EP 名稱的螢光色膠帶還有專輯封面上的好命貼紙,海報此次也以《 i GO》MV 的畫面作為設計,最後更在《 i GO 》中出現的螢光色網球上也印下 What A Life,真的是非常有趣的周邊小物。COOL 此次也爭取到了這些小物要來贈給各位讀者,喜歡周湯豪的讀者千萬要看到最後啊! 

此次搭咖來了便將由兩位編輯 CARA 與 EDDY 進行一場殘酷的螢光色穿搭對決,且此次的評審竟然就是螢光色穿搭的達人周湯豪!! 究竟什麼樣的螢光色穿搭能夠獲得周湯豪的青睞?他又會分享什麼樣的螢光色穿搭技巧呢?趕快點擊影片一探究竟吧!

 

搭咖加碼贈!周湯豪《 What A Life 》周邊通通贈給你!

【 What A Life 周邊 】贈獎辦法

1.訂閱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Youtube 頻道。

2.在該影片下方『按讚』並留言你最喜歡《 What A Life 》當中的哪有首歌曲,完成以上動作,你就有機會得到《 What A Life 》EP 海報、網球、膠帶、貼紙組合一組!*共 2 組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9 / 10 / 14 止。

Special thanks /
Fred Segal: https://www.facebook.com/FredSegalTW/
LESS:https://www.facebook.com/LessTaiwan/
NLF:https://www.facebook.com/NLFshop/
Popcorn General Store:https://www.facebook.com/popcorngen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