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ebok x Keith Haring Foundation 2013藝術聯名別注系列

Keith Haring(凱斯 哈林),或許你對這個名字有點陌生,但只要看過他的空心小人、發光的嬰兒、吠叫的狗等等充滿活力的藝術創作,你一定有深刻的印象。還是有點模糊?哪麼直接滾動手中的滑鼠,看看2013年開春,Reebok將與Keith Haring基金會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鞋款吧!

這是Reebok Affili’Art program系列的全新力作,將這位1980年代最具代表的美國街頭繪畫藝術家Keith Haring的名作,與Reebok Classic Leather、Classic Leather Mid、NPC II、Workout Plus與Freestyle等經典鞋款結合。包括先前提到的發光的爬行嬰兒、狂吠的狗等名作,都在鮮明的色調中,展現Keith Haring獨特的潮流生命力。此聯名系列預定2/14正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請密切注意《潮流COOL》的報導。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