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細節滿載太毒啦!HOT TOYS 「Artist Mix Collection」系列發佈《猛毒》公仔

去年上映的索尼漫威英雄電影《猛毒》在全球開出 8.56 億美元的不俗票房成績後,日前有消息指稱,續集《猛毒2》已開始進行相關拍攝計畫,並找來「動態捕捉大師」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執導,男主角湯姆哈迪(Tom Hardy)也將回歸演出。而今日發表的 Hot Toys x Marvel 「猛毒」公仔也相當值得影迷們期待。

這是 Hot Toy「Artist Mix Collection」系列與 INSTINCTOY 設計師 Hiroto Okubo 的首次合作,以 Vinyl 軟膠材質霸氣還原「猛毒」的各種細節,不管是裂到耳邊的尖銳獠牙、孔武有力的肌肉線條都為妙唯俏,34 公分的高度,有 5 處可動,同時還有 2 種頭雕 – 裂嘴微笑與伸出長舌頭可以替換,預計將在 2019 年第四季到 2020 年第一季正式發貨,感興趣的朋友請別錯過。

Source / @hottoyscollectibles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