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月餅你捨得吃?台北首度釋出 A Bathing Ape 中秋月餅禮盒滿額贈禮!

去年 A Bathing Ape 與藝人謝霆鋒攜手,推出鋒味月餅禮盒作為中秋節期間消費滿額贈禮,引起潮流圈廣大迴響,成為每一位猿人迷最想收藏的月餅,稍早球鞋潮流編輯  – eason_footwear 也在 IG 上搶先全台釋出 2019 年全新的 BAPE 月餅禮盒!

 

photo via:eason_footwear

2019 BAPE 中秋月餅禮盒的合作對象來頭同樣驚人,特別與香港半島酒店合作,曾被評為一生一定要住一次的酒店,更被譽為香港人的驕傲!即使是消費者回饋禮 BAPE 也絲毫不馬虎!此回以經典的粉紅猿人迷彩鐵盒呈現,內裝四個同樣粉紅迷彩包裝的月餅,月餅上有著猿顏造型,滿滿的細節讓人捨不得吃阿!

 

最後再給大家一個好消息,今年度的 BAPE 月餅禮盒在台北店也會提供!凡於 8/17 起至BAPE STORE TAIPEI 消費滿 NT 16,000元,即可免費獲贈。如此有收藏價值的月餅禮盒絕對不能錯過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