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gacy 與 善感少女俱樂部 再次點燃盛夏情愫!攜手多組音樂人呈現《夏日 Chill All Night 求偶夜 2.0》!

七夕剛過,單身狗、受盡曖昧委屈的樂迷們可能不太好過,久違的臉紅心跳、撩與被撩的調情攻防戰不知何時才能再次於人生劇本裡上演?但根據網路平台統計調查,「演唱會」為十大脫單聖地之一。而今年夏天 Legacy 也化身戀愛丘比特,與「善感少女俱樂部」聯手舉辦《夏日 Chill All Night 求偶夜 2.0》活動,邀請備受矚目、電力滿分的音樂人,進行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為傲嬌樂迷製造粉紅氛圍,在甜蜜浪漫的演出現場,尋找下一個他 / 她!

繼兩年前的《夏日 Chill All Night 求偶夜 1.0》現場成功配對佳偶後,規格全面升級的《夏日 Chill All Night 求偶夜 2.0》準備祭出集「潮、性感、浪漫」於一身的兩大演出組合,包括因〈心肝寶貝〉一曲瞬間引爆討論熱潮的台式 chill wave 性感男聲 ─ 雷擎,和與被知名樂評 stu sis 點評「正準備搭上那班名為 “美聲輔以美腳必紅” 的列車。」的 藍婷,以及知名新生代 DJ Ku da yeast。《夏日 Chill All Night 求偶夜 2.0》首次進行三人限定合作,共同演繹曖昧中男女的炙熱與寂寥;而霓虹愛神也將以呢喃舒緩的電氣曲風,讓曖昧氛圍蔓延全場。無論是單身、戀人未滿,或是穩定交往中需要火花的你,《夏日 Chill All Night 求偶夜 2.0》絕對都能讓你享受一個浪漫夜晚。

隨著演出倒數計時,《夏日 Chill All Night 求偶夜 2.0》持續不斷撩撥樂迷的心,特別邀請今年在街聲數次發表作品,點閱率屢創新高的非典型嘻哈少女擔任神秘嘉賓,更多派對資訊請鎖定 Legacy 粉專,全台 iNDIEVOX 與 7-11 ibon 皆可購票!

【夏日 Chill All Night 求偶夜2.0】活動資訊:

演出日期:8/16

演出地點:永豐Legacy Taipei(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source / Legac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