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到心臟受不了!頂級手工真皮、18K 金電鍍 Logo…ASUS 30周年限定版 ZenBook Edition 30 要來啦!

今年是華碩 30 歲的生日,早先在在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中由華碩董事長施崇棠領軍發表的 30周年限定版筆記型電腦「ASUS ZenBook Edition 30 (UX334FL)」,終於要在 8 月 15 日搶先於三創華碩體驗店開賣啦!以世界最小機身的 ASUS ZenBook 13 筆記型電腦為藍本,設計團隊特別將頂級義大利真皮的設計理念注入其上,精緻珍珠白的時尚配色,綴以浮雕鵝卵石紋理提升表面觸感,歷經 50 多道皮革工法與手工縫線造就奢華與質感兼具的簡潔外型。其專為華碩 30 周年設計的紀念 Logo,更採用 18K 金奈米粒子玫瑰金電鍍,如同箭頭般的線條輪廓,傳達華碩將持續開創全方位產品之精神。

外在無與倫比,ASUS ZenBook Edition 30 的內在也同樣精采,搭載最新 ScreenPad™ 2.0 智慧觸控板,能讓使用者更直觀上手的操作;輕薄機身設計,還有 NanoEdge 四面窄邊框螢幕,高達 95% 的螢幕佔比,視覺效果就是爽。此外,ASUS ZenBook Edition 30 還搭載第 8 代 Intel® Core™ i7 四核心處理器、NVIDIA® GeForce® MX250 獨立顯示卡、16GB 記憶體以及超快 1TB (PCIe®Gen3x4) 固態硬碟 (SSD),不管是文件製作、修飾相片或剪輯影片,都能事半功倍,速度更甚以往。

除講究的外觀設計與強大的效能外,ASUS ZenBook Edition 30 更配備了全套精品級配件,包含珍珠白滑鼠、皮革滑鼠墊與收納盒,以及真皮保護套。ASUS ZenBook Edition 30 筆記型電腦 建議售價 NT$59,900 起。

Source / ASU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