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名模只穿高跟鞋?來看看卡拉·迪樂芬妮在新一集 ” Sneaker Shopping ” 訴說她的球鞋故事

國外知名潮流網站 Complex 製作的 ” Sneaker Shopping “ 邀請許多名人上節目暢談自身球鞋經歷和採購球鞋,成為許多潮流粉絲每周必看的節目。而今回更邀請到了全球知名模特兒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 )來到 LA 的 Sneakersnstuff 談論她的鞋頭歷史和故事。

早在 10 歲就開始名模生涯的卡拉,其實在更小時就對鞋子情有獨鍾。「我的第一雙運動鞋是 Converse All Star。」卡拉說道「當我的腳長得太大時,我家人就把後面白色的部分切掉好讓我的腳趾能成長。」更表示對於自己來說 “舒適” 是鞋子的關鍵。「你要有辦法在穿著運動鞋的同時也能能穿西裝、裙子、比基尼,甚至是在裸體的時候也是。」「我能夠穿著我的運動鞋睡著,因為它們實在太舒服了。」

卡拉不僅談論到自己擔任 PUMA 的大使也透露未來可能的合作以外,也說到穿著 PUMA 前往白宮的經驗和從老佛爺(Karl Lagerfeld)身上學習到的智慧等等。可說是讓觀眾對這位世界名模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節目最後卡拉除了 PUMA 的鞋款以外,也挑選了最近推出的 Adidas Ozeego 、Nike Air Force 1 ’07 Low 、Air Jordan 5 ” Laney ” 等鞋款。喜歡卡拉·迪樂芬妮的讀者們也別忘記收看這期的 Sneaker Shopping !

Source / Complex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