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集結「台港日」Rappers 的重磅巨獻!Brain Zapp「EMOTIONAL CONTROL」演唱會即將登場!

已成軍四年的嘻哈廠牌「Brain Zapp」,旗下有多名深俱才華的饒舌歌手,且他們更會不定期地舉辦派對推廣嘻哈文化,包括去年所盛大舉行的「Tokyo Future Wave 新東京波」和今年的「台中大嘻地 Vol.4」等,讓 Brain Zapp 著實成為眾多嘻哈樂迷們不得不推崇的音樂廠牌!而在不久後的 8/31 號、他們又將呈現一場龐大規模的 hip-hop 活動,並力邀台、港、日三地 rappers 助陣,祭出共計 10 組歌手的「EMOTIONAL CONTROL」演唱會!

此番的「EMOTIONAL CONTROL」演唱會 line-up 包括來自日本東京的文化團體 「tokyovitamin」 的 Young Coco、Duke of Harajuku;香港獨立嘻哈廠牌「撒野作風」的 YoungQueenz、N.O.L.Y;以及最後 Brain Zapp 自家藝人 JAYRoll、8Ball、Peatle、西屯純愛組、Rosa 和 DJ LazyFinga 等。這 10 組各俱十足風格特色的 rappers 將在「EMOTIONAL CONTROL」融合演繹,想必絕對能帶給現場觀眾最撼動的舞台魅力。

Brain Zapp 主理人 Way 酷愛日本文化,去年底所籌辦的「Tokyo Future Wave 新東京波」為台灣派對注入國際視野,而這回在「EMOTIONAL CONTROL」更是全面擴大格局,不僅邀請東京次文化團體「tokyovitamin」,也找來與 Peatle 共創多首力作的 YoungQueenz 之所屬的香港獨立廠牌「撒野作風」合體,爆炸性的現場演出絕對震撼全場樂迷!且「tokyovitamin」參戰陣容也包括日本次世代新銳饒舌歌手 Young Coco、Duke of Harajuku 等,驚艷陣容絕對能顯現瘋狂的亞洲嘻哈能量。

【Brain Zapp : EMOTIONAL CONTROL】活動資訊:

演出日期:8/31

演出地點:永豐Legacy Taipei(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更多詳情請見活動專頁 Click

 

source / Legac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