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 | 用羅技鍵鼠打造出潮人辦公桌?!命定 3C 配件就是要一次 HOLD 住外型跟機能阿!

編輯工作最最最離不開的就是電腦了!所以對我來說,電腦周邊配件的選擇格外重要!這次編輯收到了幾款羅技的鍵盤及滑鼠,在試用之後,就讓幾乎全日都跟電腦作伴的編輯來告訴你,他們各有什麼特色,又該如何挑選 3C 配件才對!

羅技 K380 跨平台藍牙鍵盤  + Pebble M350 鵝卵石無線滑鼠:打造潮人辦公桌!

首先,最顯而易見的當然是療癒到不行的外型阿!男生千萬不要覺得粉色是女生的專利就下意識抗拒它!實際上,粉色早已風靡潮流圈,粉色的潮物也是數不勝數! K380 跨平台藍牙鍵盤 + Pebble M350 鵝卵石無線滑鼠往桌上一擺,直接打造出又潮又舒適的辦公空間!

不僅僅外型亮眼,這款 Pebble M350 鵝卵石無線滑鼠可以直接以藍牙連接電腦!對於我這種老是把 USB 接收器弄丟的冒失鬼來說,根本就是一大福音!且它具有靜音按鍵,並能夠透過藍牙及 USB 接收器同時連結兩台電腦!對於業務一堆,需要使用一台以上電腦的人來說,也是相當便捷!

再來,坐辦公室的人一定會很有同感!辦公室裡的打字聲是不是總是此起彼落,充斥著整個工作空間,時不時就打斷你的思緒?而這次實測的這款 K380 跨平台藍牙鍵盤,打字聲微乎其微,真的能夠還辦公室一個安靜的環境(好想拉所有同事都去買)!

用過「無線」的商品之後真的就回不去有線了~無線確實使工作方便許多!鍵盤滑鼠愛放多遠多近都可以,可以隨意喬到自己方便的位置,也為工作環境增添了一分舒適!

羅技 K580 超薄跨平台藍牙鍵盤:鍵盤也能成為追劇神器?!


在既定印象中,多功能的無線鍵盤必然都是厚重的,而此款 K580 超薄跨平台藍牙鍵盤最讓我驚訝的就是它相當輕薄! K580 超薄跨平台藍牙鍵盤可透過藍牙無線連接,或使用羅技特色技術 Unifying 接收器進行配對使用,且凡支援 Unifying 的羅技滑鼠皆可隨心搭配,打造出專屬鍵鼠組!

鍵盤在外型上,數字鍵台排列緊密,觸手可及所有按鍵,能夠大大提升工作效率!並且 K580 能夠連線兩個裝置,並透過 Easy-Switch 一鍵切換,包含電腦、平板甚至手機皆可!

此款鍵盤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鍵盤上設置的凹槽手機支架!在工作時,常常有需要手機、平板與電腦共用的狀況,有了這個支架,便能夠在使用電腦工作時,同時確認手機訊息!也可以在支架中放置潮物啦~自己的辦公桌自己打造!

羅技 MK470 超薄無線鍵鼠組:直接幫你配好一組,專業質感 UP!

有時候要分開挑選鍵盤與滑鼠也得花上不少時間,羅技這款 MK470 超薄無線鍵鼠組直接幫你搭配成套!此款鍵盤的電池壽命足足有 36個月,而滑鼠也有 18 個月!根本會忘記這套鍵鼠組要換電池阿!

在使用上,此款 MK470 無線鍵鼠組亦具備靜音按鍵,時下「無線」跟「靜音」真的是 3C 配件的必備條件啦!挑選「命定鍵鼠」,不僅僅能為辦公、學習帶來更高的效率,更可以打造令人舒心的環境~

文末贈獎

  • 抽獎時間:即日起至 9/10 23:59止
  • 抽獎資格:於指定貼文中
    (1)按讚貼文
    (2)於貼文下方 @Tag 友人並留言「@XXX 我的辦公桌就少一個羅技 Pebble M350 鵝卵石無線滑鼠啦!」
  • 獎品:羅技 M350 鵝卵石無線滑鼠(不挑色)
  • 抽獎時間:9/11 將抽出三名幸運兒!

注意事項

  • 本次活動贈品由「LOGITECH」提供。
  • 本次活動無法指定滑鼠顏色,主辦單位將視活動情況分發贈品。
  •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中獎 FB 名單如下:

蔡宗耆
劉適賢
吳佳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