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嗶有保佑!「乖乖好運來造型悠遊卡」7-11 獨家開賣!工程師快衝~

相信大家一定有聽過工程師朋友口中的「乖乖傳奇」吧,把奶油椰子口味的綠色乖乖放在電腦設備上減少當機、故障意外的傳統,讓不少人深信不疑,甚至連國內晶圓龍頭台積電過去還特別下單訂製了一批「台積電限量版乖乖」引發話題熱潮,說乖乖是電子 IT 產業的鎮機之寶絕不誇張!

image via @乖乖

想不到最近創意很多的悠遊卡公司,繼搶到翻天的「精靈寶貝球悠遊卡」之後,竟然又推出了一款「乖乖好運來造型悠遊卡」,迷你 Q 版太空包乖乖掛在包包上,讓你隨時隨地感受到無形神秘的力量,日常生活的一切都「乖乖」啦!

image via @悠遊卡 EasyCard

image via @悠遊卡 EasyCard

「乖乖好運來造型悠遊卡」全台限量 10,000 組,今天開始 (8 月 13 日) 在全台 7-11 門市正式販售(部分門市 8 月 14 日才開始販賣),每組售價 NT$190。

Source / @悠遊卡 EasyCa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